Sunday, January 23, 2011

一下4天的post...哇靠~

就是莫名的很喜欢这张照片的feel~~
感觉超超超久没自拍了>,<
哟哟..xDDD
新年要来了..
好期待好期待..
我一定拍到饱满..xDDDD
*变态*
=P




除了拜一,
我接下来拜2,3,4都是直接放学就去补习..
我的天~
突然觉得我很厉害..X )
还是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啊媄!
自己心疼自己嘛~^,^
Tue,
今天的补习sejarah,
既然让我非凡的有活力..
还是不打瞌睡那种
而且老师说的谁谁谁历史人物我既然记得..
神!
xDDD
旁边的Mr子绅他们个个都在‘钓鱼’了..xDD



Wed,
我不是很喜欢的account,
既然很累很累,
该死的细胞
面对自己不喜欢的,
就是怎样也死死没趣..
讨厌咯!我今年大考啊细胞大哥~

可是过后会做了,
既然做了一次错了再重新做过,
再做再错..加上头痛..
我既然‘mang’起来丢笔..
*当然是老师出去了,别人在吵我在做那种*
他们还问我是不是发烧了,
不做功课的人既然突然改性..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强!
子绅他们还问我是不是有事..
嘻嘻,
谢谢你们的担心啦,
我是一时的压力而已...sot掉了..xD


放学后他们2个大男生还陪我
问我是不是有心事还是有人让我生气..
感动~
谢谢你们的关心
真的..
这就是朋友意义所在吧~
嘻嘻嘻嘻...




Thrus,
今天是假期却有补习..
sighh!
闲咯..突然补习..
拜托,让我今年一整年读书专心+考好成绩就够了


晚上的夜市,
让人心碎..
还记得妈妈是选着过年饼干..


我忍.....=)

别这样,大家不想看到不开心的你..

我再忍..泪水在眼角而已 = P

你现在最重要什么都别想..


在那个妈妈买饼干的过程中,
我只说出短短几句的对白。

一个金牛人不断很努力的在鼓励着水瓶傻妞,
水瓶傻妞为什么总是那么不坚强..
既然好几次的想落泪..
还真的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又下毛毛雨,
那种寒冷到心里的感觉..
让人觉得好刺痛..


当然还有晴傻八婆,
那一封封的信息,
让人好心酸..
真的




感谢金牛人没有抛弃水瓶傻妞
遵守00点的那通电话..
即使累垮了,
却还坚持..还告诉我你喝了白咖啡..
其实真的很谢谢你
因为这样怎样都坚持要做我心里的心事托说
我真的很感动,
很感激你..
为什么你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无时无刻的陪着我、保护我..
真的很谢谢你.
真的..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到的..


陪了我2个多时辰..
认识从过去4年的我到现在内心的我..
惊叹吗?


其实你真的很特别,
你是第一个从电话里头听着我颤抖的忍哭声,
来告诉你那曾经被人遗忘、遗弃的心碎..
我每次帮人帮别人拾起他的心碎,
却碎掉了自己的心..
还被人糟蹋..
可是你不一样,你是陪着我来轻轻走过..
然后由你的关心安慰来度过,
真的觉得我不再是一个人..



也第一次和非同性聊电话,
还是那么久的时间..
让我听到我从来没有看过的你..
好温柔、好好、好疼/保护我..
你的想法,你的克服力..
你的意见,你的安慰关怀...
其实你很不同,
很特别..
我就知道一开始我就没有认错人了..
你不是普通的人..


万分的谢谢,
怎么也无法用字句描述出吧..
用行动来表示最实际对不对..


来让我分享,
我补习有教过的马来文诗文..
《Pantun Enam Kerat》(我只是放重点哦)

Hati luka pura tiada,
rasa pedih buat tak hirau
ibarat kaca jatuh ke lantai


bukan salah ibu mengandung
sudah takdir sudah suratan
sudah nasib jadi begini


sudah dapat orang yang baru
yang lama tak berkenan lagi
ibarat melukut di tepi gantang...

看得懂马来文的大概都懂这是一首很伤心的诗吧
@@ 我觉得形容到很贴切

受了伤却装作若无其事
其实心里很难过,但装作没这回事,
像跌在地上碎掉的玻璃。


但是这首诗的用意其实是想要提醒失恋的人~
就算某某人曾经令你很受伤,令你很失望,
你也要坚强地面对这种失落感。

也不一定是爱情吧,在友情也会常常发生这种事情。
当他遇到另一个她,
你在他眼中已经是可有可无的存在的时候,
:)
就要学着看开、想开
这一切不是谁的错,而是命运的安排

做人一定要懂得调适自己的心情(说就很容易,做就很难)

当你很伤心很无助的时候,不要以为你是孤单的
别忘记你身边还有亲人,还有你的朋友。
和朋友还有亲人一起倾诉,大声地哭出来~
@@ 一切就会好很多。

当你很多心事,又不知道要跟谁说(又懒惰解释),
那就对天说吧~ 
不需要多说废话,就说你想表达的就够了,
它会明白的,它会看见的,它会了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