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一个petsave的星期日.. =)


终于领到我人生第一份工的工资了..
迟了很多才给到我....
不过看到荧幕上的数字我其实很满足很开心哦~


今天我还是迟到,
既然看到mary的身影..
我的天~
这次迟到还是在老板来了我才来..
够力咯!
媄!你到底几时才能早到??




还好mary是没说什么,
还要我帮她重新排过那些衣服..
跟款式/大小排..
强,
她既然把重任给我...
还说那些打包衣服什么的可以由我做领导
给其他人来做..
我的工作呢..
就只是排而已..
排不好是我中,
货不美是他们中....》。《
好压力 + 怕咯..
没有信心我做到,
干嘛都吩咐我啊.....




今天的汗水是没有停过的咯..>.
又很多顾客一下..
又指明要我在下面..
要我来serve/看店..
极度扎到~~~~



我排排衣服下突然有顾客就要冲上去..
搞到我一团乱咯..
狗狗衣服又多到死,
他们又不明白这样..》,《
头都大



我还记得,
我排那些衣服时..
我突然真的头撞下去那一支的挂衣服的铁支..
 额头感觉肿了一边..
好疼好疼..
一直不断的揉啊揉的...
阿King看到了..
你做莫?

我刚才头明明没看到有东西的..
一弯下去头pok到那一支铁支..
好痛咯


哇~
强咯你..
要不要我帮你揉
*yam siu中~~~*
哈哈哈哈哈....



讨厌咯他,
在那里笑笑笑..
很坏的咯...
说要帮我弄,
就弄一下拳头...
>.




要我进钱,
他以为我还是之前那个..
不记得account号码 + 
跟ATM机讲话的那个我....xDD
嘟嘟嘴去..
因为真的觉得很痛咯..
我还看到学校2个朋友..
进了钱出来不见了,
我在想到底是不是我幻觉叻..
怎么不是幻想到帅哥啊?...
xDDD



我来回都是揉着我的额头..
最搞笑是..
那个阿 King不知道为什么
站在门口好像准备要开门那样..
揉着揉着要进门
我跟他隔着玻璃看到对方..
在哪里笑到...
阿 King还笑到弯腰...xDDD
lam ngum dou yeahh lorhh!



其他人其实不知道我们干嘛突然这样子.xDD
很38却又搞笑的回忆呢~




还有,
我不懂是不是跟那个hamsome的主人有仇..
他把hamsome带回去就算了..
他送我们2箱橙..
我的天..
既然害了我2次差点跌倒.......



我进去casher做东西..
然后还跟阿 King斗气....
一下子生气退后出咯....
整个勾到失去平衡,
我拉着那些桌子架子什么的..
很大声的尖叫...
脑里想我是死定了....
既然自己不懂在1-2秒的情况下跳去另外一边..
蹲在一边突然流了几滴眼泪..
事发当时,
阿King & 阿俊看着我跌,
既然2个都大笑到够力
那个死阿King还一直一直重演我的动作..
在哪里笑笑笑..
说是经典画面...>,
阿俊帮我整理我不小心踢到的东西,
那个死King还说,
哇~
还好我的架子没事情..
不然整个如果给她拉到跌完下来booomm这样就厉害了..”


臭King死King坏King!!!
关心货先的..
很久才看到我在哪里一直流眼泪,
有揉我的头..
感觉很狼狈
像小花猫多一点..
来来,我知道你蹲在那里是要等人扶,
我来扶你起来..
头还痛啊?
我帮你弄就不会痛了..


我才不要..

我自己跳起来走去后面擦眼泪,
还有鼻水.... =X
他还跟着我一下看看我怎样..
在哪里好像抱着搞笑的心情那样..
真的很坏咯他!


过后没有顾客,
我进casher那里也是做下东西..
不懂讲着什么的那时...
King既然训我时,
突然大大力敲我的额头..
啊!!!!
我原本左边的..
他敲到真的真的很痛了咯...
我都快哭了..
真的头好痛....
还笑问我有没有脑震荡...
eerrrrghh!
King Chan Choon How!
我的头感觉快裂开了咯........
暴力的他!
我是女生也,
他就不可以斯文一点哦?...



今天3/4 点才午餐,
够力..
还不是为了等那个够力胃酸却又不要吃东西的King!
坏到..不会爱护自己健康的...
他一直叫我吃东西什么的..
都不会照顾自己的他..真的是..
还在我在吃东西时,
跑快快上楼上..
天啊~
我在楼梯下吃东西,
那些狗毛灰尘全都飞了啦这样>.



他下来才记得..xDD
才道歉..
坏人一个..
还一直很很很粗鲁的对待我..
>,<




还有,
King今天真的特别好笑咯..
一直说自己流失水分过多因为汗没停过..
过后又一直那刘海起来..
说了NNNNNNNNNN次,
他的手掌都盖不完他的额头,
又高又大..
很K咯他讲....xDDDD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阿King..
还去照镜子看自己的额头..xDDDDDD
还说要看我的 =,=\\
King今天,
果然‘有所不同’..xDD



他还问我,
我的KL病到很严重..
怎么没去关心他..
ohh,我的‘爱狼’.xDDD
不要给他看到..
不然我就够力了..
一定给KL骂...
但我也是King说我才知道他病了..





晚上啊,
我们说要开‘食物展’.xDDD
全部晚餐都是隔壁买回来的零食,
大家一起吃..
感觉很窝心吧~
哇咔咔咔咔,
来看看我们的‘晚餐’..
xDDD
虽然background不是很美..xDD



哈哈,
今天还特地带我的杂志《@dd》
去给他们看看上了当k leh feii对我..X)
很有满足感咯..xDDD
他们说我看起来瘦咯..
而且很美..
哇咔咔咔咔,
好开心咯!
King还一直重复KP每次对我说的那句,
“骗小孩子的..”
小心我打你!
xDDD


=P
开心的petsave星期天,
就这样打打闹闹到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