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简简单单,淡淡的幸福~



平凡中的幸福,
是美的咯~
XD

我爱我爱..
哈哈哈..
笨蛋傻瓜
是我们..

猪公他..
一整天好好笑咯..
也很坏坏啊他>.< 要揍他了~




哈哈, 今天..一早看到
第一次,
我们一起排队perhimpunan..
有种淡淡的幸福感觉~
可是丫,
我们真的是到哪都成为焦点呢>.<
老师都留意我们@。@
我们都是好班长哦=D
猪老公被老师M了..
结果一起快快


一整天玩玩玩~
走走走..
我说我啦~
和那个hamyu..XD
有些老师都惯了我们会这样 =P
老公别骂我=PPP

下课和陪那China Bear吃东东..
呵呵..我还不断‘chit’干哥Ivan Tan,
谁叫他坏XD
说在面前我不可以这样(其实是在帮自己XD)
说不想回到班被我的猪打到不懂什么样..
什么嘛~
我的才不是暴力狂XD


下课后,
baby(ashley soo)发生些事..baby加油~没事的..
讨厌马来人..就爱乱摸乱碰华人女生的>.<
他们试看碰到我..
一定不给他们面子的!


ekonomi,
哇~
由于我和hamyu超迟进班的..
所以我们进到去老师已经不懂念到东南西北哪里去了=.='
有种很想睡的感觉..
哇~~~~~~
我上了中学四年了..
第一次那么顺利+爽快的。。
睡了半个钟~
超帅的!!
哈哈...老师也没眼看 =P


半个钟后,
天啊~~精神爽咯~
棒^^,
我有史以来最精神最爽的一天..
hahhaaaa =D


放学,
我和hamyu赌..
如果等下China Bear下来陪到hamyu的话,
就要嫁给..
相反地,
如果没有..就是嫁给..
哈哈哈..我们真爱玩~
结果最后,
掺了..怎么没下@.@
hamyu就在那狂笑的>.<
还把我们的打赌这事告诉我的=。=‘
在那笑笑的~
突然就看到我们的“曹操”了..
jiangjiang!!!..CHina Bear出来了..
哈哈~
我们一直玩玩传通他们什么的..
玩的啦 =P

就和去吃东东..
pataya~~~
因为想到他爱吃蛋..
我也喜欢..
结果我们两个人..一碟饭~


讲很多话咯我们..
哈哈,也有迎来了不少目光=。=’
聊个不停 =P
ILY,pig…^3^


本来我们为什么留下来,
是因为..今天我们有班长meeting丫~
可到最后才....>.<
不过也感谢~
因为这样我们才有这个机会咯~
学姐知道了..
天啊~
5sc1的人都懂=。=‘
他们不是应该只是读书呀..
hehe~

我由于喉咙痛..
所以自己带来了陈皮~
每个人看到..
都说什么我有了=.='
怀孕才要吃的..
那个还回答人家说..
“是啦,我搞的..你看她肚子有了..”
"没想到洲你将快啊..不见你摆喜酒的=。=’"
blablablablab...................
XD

还在那讲到很爽丫..
我在旁一直chit了XD
忍~~~
XD
看你可以忍多久XP


我们去走走又被我们的sa姐..
sanisah~
抓我们..sot的她~
我们慢慢讲走掉咯..
才不要理她..有本事上来早上班找我们吧XD


看到CC和Michael他们两个~
好开心哦^a^
聊到@,@........
佩服自己和他们那么多话讲XD
太久没见到他们..
太像他们了..XD
CC还问我,之前不是情伤..
现在都好了,,
我哥Michael真是个代表..
每当一来到我们学校..
他就会要非喊不可..
喊那些我们不喜欢/校长的名..XD
喊了就跑~
真有你的^,^



放学后,
打算等嘛~
跟soo聊天到..
哈哈可爱的soo....XD





今天是美丽的一天!!
哈哈~
我爱我爱·~
平凡也是种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