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5 March 2010 ♥♥♥


今天,
是不一样的一天..
因为那个
所说的‘惊喜’..
所以本人‘精心打扮’..lol..
带lens...=.='
背上新书包(家里很多书包很久没用了=。=’)


兴奋的心情,
不安的跳=。='
可能我有病了>.<
还好等猪只是一下..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上课时间,
还是一样的过..
有他的伴..
不过我发誓..
我们都有专心+努力上课的
..

下课,
还是像昨天那样..
有他陪(不好意识昨天的没上传>.<)
昨天的他,
慢了点..不过,
第一次他亲自来我班教我功课..
陪着我做我做不完的功课..
结果被老师们叫去下课XD
而,
今天的他..
好准时..XD
早了半个钟下来陪我..傻傻的

一直在班外等..
班上懂的人..眼光快把我
亮死了..XD
好幸福的感觉哦

哈哈,
我告诉过他,

要给他看我努力做的‘艺术品’..
=DD
因为本大夏生平第一次做
那些所谓的
projek..=.='
nehh nehh...
这就是我的艺术品啦^^!!

他看了,
说不错~
当然咯^^
我这么努力的做..
可能很单调哦..
但过程真的不简单...
=]

他陪我下课^^
第二天吧~
我都要记下所有的一切~
紧握属于我们的..
哈哈
发生件很鱼的事>.<
当他陪我回班,
我没看到老师已在班=.='
就继续躺在柱子上和他聊下..
因为他原本答应过我要放学后陪我..
可又突然..>.<
就将这个话题..
眼前一大班马来同学站着..
我根本没看到她们
就是我的一大班好好马来朋友们..
(可能当时太注意他了=.=')
突然,
觉得怎么这班人..
好像看着我和他..
想看电影那样=.='
就抬头望下..
天啊!
我的好朋友们>.<
在那笑得..........》。《
好羞好鱼..
我根本不懂..脸上还是那个花痴的脸=.='
甜甜的那种..=.='
够力>.
几秒过后,
班上同学全部大喊我的名>.<
sei lorr..>.<
老师看到了,
我从柱子出来,
接着是他..
很容易给人误会的感觉=.='

老师看我进班了
还咪咪笑的讲..
'itu budak siapa?..
form berapa?..
u punya bf ke?..
ni de nan peng you?'
最后一句他用他的马来文音来讲他的‘华语’


鱼>。<!!



接着
放学/华语班的
说实在..
心情就是..
莫名开心不起来..
他回家..
给shapo hamyu骂了不少下..
原因,
因为我句句讲话带刺..
无可否认我真的很情绪化
(原因,可能有些事..我想要的却...但不能讲出来..因为不能任性所以不讲..)



华语课..
那些老师>.<....=X
他, 终于都来学校了..
可,
我还是没早上那种..
开心的心情..
今天就快过了..
我和他的华语班时间又大大不同>.<
难到今天的‘惊喜’

要泡汤&飞了?..T^T

又无法100%专心..
真觉得有点对不起那个新老师..>.<

“等下你完了出来信息我,

我又出^^”
他的信息..
shapo hamyu & ant wen xin
她们都要去食堂..
就想到就叫他也去吧..
“我在你后面”
一转身就看到他了..
shapo & ant
都走开,说什么她们'sek do'
叫我走>.<..什么嘛她们..
=.='





我们去到了我班后面,
那个书店前..
开始聊了..
我也,说了..
为什么我会情绪化的原因..
说我所听到的,
说我所担心的..
他说,是缺少安全感..
可能吧~
我自己也不懂.
.


聊了很多..
可爱的
,
第一次,(lg,你别介意啊>.<)
“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接受我...”
“嗯..”
(可能有点傻掉,因为在这之前还不是很开心的..也奇怪我怎么那么冷静、镇定)
“不行不行,这句..不行再想过”『他的自言自语』
“那..我们到底算怎样..”=.='傻掉的问
(他在想当中..很多下午班的眼光=.='最好别遇上认识的>.< 他们看到那种情形..都猜到吧..=.=')
“有了..”
他突然走更近..我也吓傻下..也就傻傻酱站着..
“老婆,你愿意做我的老婆,让我照顾你,做你的老婆吗”
笑了,
我是说..
我笑了..
因为听到他第一次当面这样称呼..
且,讲错了..也可能我听错..=.='
“嗯..接受..我接受你......”
一个傻婆甜甜笑着回答..
Tidd Tidd..
他背对着我,
按了手表..
“现在是15:47:42秒,3月5号..
我老婆答应接受我了..
我们在一起了..走吧~”
^^!!
哈哈,
好可爱好可爱..
我真的被他“暗算”了..
不可能不答应..
真的,
很惊喜!!
这就是我
Jesmay Jet'amine
的第一次..
也是我最爱的特别与惊喜的方法..

买了水..
他大概都懂我喜欢喝什么..
聊了不少..
要去他班找下我们的永豪先生XD
因为我“拿了”永豪的东西..
他,
帮我拿书包背书包的..
水壶也拿..
有男朋友是这样的吧~
XD

得了超多人的眼光..
有些祝福的话语..
好快哦>.<
快得可怕~
才刚刚..
就刚刚才接受,
就大家都好像知道了..
我的天啊!!
我们那么受人瞩目?..
还是我太出名了=.='
hehee,
我又来自恋了>.<
=PPP

陪了我出去,
他又会去上课了..
很不一样的感觉^^
我们的事 =]
不能全公开啦..>.<
都讲了主要的..
不知那个猪会怎样..>.<
等下把我“干掉”。。T^T
我不想丫丫丫丫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