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你丫...


'坏坏丫你..>.<'
'我懂我坏坏丫.. =P'

坏蛋而...>.<
他啊..又多了几分霸道..
放学时,尴尬的..
手不懂往哪放....
当我想指住那个sui zai阿辉..
手又突然被十指紧扣了..
Sui Zai阿辉在哪咪笑咪笑的..
想揍他XD

今天啊,
好像他很紧张哦XD
手有点冷冷的..
一直冒汗吧他..还是天气太热了..XD

坏蛋..
都给....丫丫~
>.<
“不能说的秘密~”



-----------------------
早上呀,
在考试前..
一样他都出来..
一起温习要考试的..
幸福,考试前有你
也教了我不少..
^^,
当然,
被N了不少的眼光~










整个学校..>.<
哎哟..
我们真的是焦点了!!
T^T
几乎,全校懂了..
每个人..
我都讨论了N下的..>.<
我不想~~
怎么全部人都懂了..
尤其是我这个部落格.......
出名到~~
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毕业了的学哥学姐们..
都来问候哦..>.< 好强.. 他也有告诉我,
他的朋友都有读我的部落格..
全部都说我很会写..
说,
读了我的部落格
都感觉到甜甜的味道..
有时,
好像比现实还甜蜜..
什么嘛>.<
这全是我真实的感觉哦..
来分享嘛

为什么会这么甜..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
>.<




妈妈,
我爱你!!
那么的坚持与支持..
我和他..
真的很爱很爱你..
谢谢你^a^
千言万语..
也胜不过妈咪的一句支持..






友情,
有时怎么可以变得那么不了解我..
让我好失望...
算了,
总有一天..
妳们会明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