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想太多真的未必是件好事~I choose to trust u much lg♥


不想太多的世界,
真的才是属于我的世界..
^^

所以,
我还是决定信任于继续♥你..


早上,
你还是最早信息我的..
虽然睡得比我更迟>.< 原本, 是带着很high的心情=.='
(不懂high什么我..)

听到了一些人..
他们,
可能真的只是純催怕我又受伤,
要保护我罢了..


我不想隐瞒自己的真实心情..
所以,
对不起有时可能无意中伤害了你♥
/让你难受..
真的对不起..
但,
决定了就要继续了..
当初,
选择♥你,
就已经猜到会这样..
所以,
我一直都把信任放在你手里..

他们..
都怀疑等等的..
你怎么突然变到那么好..
又想说其中有没有什么阴谋的..
(对不起lg,我只想坦白..我所听到的)
说真的,
听到他们说的种种原因..
当时,
的确的..
我又有点多想了..
Because afraid of lose u


进学校,
也没什么好心情.
就是一直想想想的..
如果有一天...>.< I think u're slowly getting important for me


进学校..
等朋友是看到你~
我们之间..
真的从一开始都是缘分而起..
不然,
我也不会留意到你..
不会每天每天遇到你多过2次以上..
更不会♥上你这猪 =P
@.@


微笑=]
好想好想..
U company me without I asking ♥



周会虽然和咸她们有讲话
但,
样子她们都看得出我在担心..
也说,
我想太多了..
告诉我的人想太多..
影响了我..
谢谢她们的点醒了我..
^a^
就开始慢慢找回了
我的好心情..

看到查头发..
飞得好快哦XD
脚长的原因吧..heheee



享受他给的♥..
全是幸福的标号 =]
你好乖,
好好上课^a^


下课,
看到你一下就不见了..
她也..
我又乱想了..原谅我
过后,
真的完全忘了你说过..
要复印我的弱点add math & account
的笔记..
还和朋友去食堂到那么久..

回到来看到你
还傻傻的以为..
你快快上食堂的原因是为了陪朋友..
有点失望的感觉..就一点点~


我身边的..
都是我说的好兄弟..
怕你又误会了..
因为你的样子..
好黑哦..>.<

连叫你等下下来找我..
你也很想不是很好语气>.<



过后才知道..
又是我想多了...

呵呵 ^.^
心都安了..
手握着你给的笔记..
纸里真的都很用心..
highlight..补写补画什么的~
当时,
真的很感动..
觉得,
第一次可有个男生会这样细心~
也觉得我简直错怪你..
败在于想太多/太敏感
..



你陪我办事..
帮我‘带我从那变态老师手中’救出..
帮我拿书..
在你身边..
就觉得有种幸福的感觉 =P

放学陪我,
可你走好快..
又是脚长的关系吧XD
^^

哈哈~
下午尽然打来..
说的,
是那叠你给的笔记..
因为真的不明白..
说了不少..XD
可爱咯..
谢谢啊~


傍晚
陪着我>.< 谁叫那些火车站的人.. 眼光..>.< 有你在身边多好=P 想像力丰富的我>.< 晚上,
第一次听你叫我..
偙儿~
哈哈晚安啦 lg ^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