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原来我才知道..And now i know..


我丫~
其实有点..
生在福中,不知福......
听了别人说了..
我才懂,
真想把自己揍扁>.<
可能,
旁者至清吧~
就爱想太多..
今天, 一个傻婆..
说说她的话(关于她的他的)
突然泪滴下那傻婆可爱的脸蛋..
吓坏了我们的咸鱼&Natasha..
so sorry ya Natasha..
I'm not purposely...
Just on that moment I was so emotion..








听到Suet Yee她们的话,
谢谢妳们~
真的很感动...
顿时醒了不少..
可以说,
她们把我从多想里..
从不定里..
说了句可能她们觉得简单,
但对我而言影响很大的话~



我才发觉..
原来,
我是幸运的..
没一个男生..
会真的像他那样..
对我真的很坦白~
真的越来越爱他了.....
很多事,
自己想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不受别人影响的..


好想跟他说谢谢.
好想告诉他所有的...
好想好想再握紧他的手 =X


真的觉得自己幸运哦^^,
ILY,l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