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09/3 突然`温暖的手心...


握在我的手心里,

惊讶+惊喜..呆了我(♠___♠)
真是的..
都是那hamyu..
告诉洲说什么要给某人看到我们多幸福..
=.='


结果,
他这次很聪明+主动..=.='
一来就在我没料到的情况下..
牵住了我的手..
》。《


手,
也不知要怎样..=.='
有发抖、有冒点冷汗的..
原本,
只是握着..
他丫..
弄啊弄的..
我们十指紧扣了..>.<
那种感觉..
可能是第一次吧..
真的很不同..
感觉上的..说不出@.@


很多人..
看着>.<....
真是..
可以成为明天的头条了>.<
不要啊~~~~~~~~~~~~

出到校门口..
真的好羞了>.<
他的朋友也........>.<
个个笑咪咪的..
他还想再牵吧..
可我真的害羞到极点..
只好就握住他的手臂算了..
真是.....>.<羞~~

今天啊~
又收到很多很多人的问话了>.<
他们..
有些都看到..
厉害>.<
我都没看到他们,
他们看到我呢>.<....


不过,
还真的是..
谢谢你
让我尝试过第一次..
这,
将是我..
人生中永远的回忆..
第一次嘛~
即使...可能....
以后..我们................
But,
I trust to chose u til the day I can..
^^
Because..
I'm really In Love with u..
Falling my love for U
KZ♥
M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