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友情 ? 爱情



友情,爱情
两者都是我不能缺的..
也因为这些..
才让我的生活,更美满、精彩..
真的很感激每一个你们..
曾经受伤的..曾经掉泪的..
曾经大笑过的..曾经安慰彼此的..
都是我一生永远也忘不了..
最珍贵的回忆..








可是,
最近..我发觉我自己..
变的有点奇怪了..
可能可以说,
我习惯了..也只会和男生朋友相处..
对于同性,
每一个..终会发生些挫折..
让我在同性朋友眼里..
是个坏人..
是个妳们不能了解的怪人..


有时,
我也不明白自己..
为什么和同性朋友相处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不明白..
就是有个墙..很难爬过..
我真的有很努力过..
可是,
就是不能...
你们一次又一次的...
令我难受..甚至心淡..
我没要怪你们..
只是,
觉得自己真的容不进你们..
我..很失败..


友情,
是那么的美丽..
那么的优雅..
为什么..
我就是不能在我要的人身上..
得到呢?..


可能,
问题真的出现在我自己的身上..
我承认.
我有时,
真是妳们口中的怪人..


最近,
妳..又觉得我很无理取闹吧..
呵呵...
我事后想想..
觉得有时的自己..
真的很敏感..
对于友情/爱情..
都是这样...
·过·度·敏·感·


我也不知道..
怎么的..每当看到些..
些..你和我朋友的事....
都会觉得..
你,
在假装..故意在调走我的朋友..
不是指定某一个..
而是,
我留意这问题很久了..
你每次..
都在一步步接近我身边的人..
别人也会说..
你,
缺乏疼爱..
又看到我很多人疼..
所以,
一个个地..
把我朋友给带走..
这不用我说,很多人告诉过我..
他们,都看见..
他们都说你是个..
非常非常缺爱的人..
所以,
在你自己的感情路上..
也伤了不少人..
原因是,
他们拥有那份你要的爱..
你就和他们试着在一起.....
可到最后,
你自己才发现..
原来自己根本没爱过那个人..
你只是想要有人陪、有人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