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只能说..『友情篇』


。对不起。
都是我敏感..
太爱乱想..

也可能你会觉得我很有心机...
说了一切后,
舒服多了..
真的打从心里谢谢你...

可是,

也可能从此你会对我改观了..

没关系,

是我不好,
我的错..

我毫无权利的说..







今天的心情..
时上时下的..有点奇怪..
友情真的能让我伤很重..影响大好心情..
对不起..

这字就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感到抱歉..
我真的很直接..
搞到有时伤到你,
真的过意不去...

我觉得问题真的在我这..
不单你..
就可能一些..
我比较在意/注意的朋友..
我都会有同个想法..
他们在故意抢走我的朋友..
对不起·
我是很坦白的..


命运就爱这样..
平了一波又起另波..

我觉得,
老天爷.. 是在告诉着我..
要我,
学会如何面对与解决这些是..

不然,
我会一直一直都活在这个自己所设下的圈套..
要我看开点..要我回想..要我成熟..

要我会接受,
要我会改变...
改去不再为这种无谓事伤人伤己..


脑袋很多疑问..
究竟是为什么.....
几时开始..我变成了这样..
那么小心眼..那么小气..
那么在意些普通朋友..

我讨厌我自己,
无用..自私..霸道..小心眼.....
朋友们这样觉得吧?..呵呵.......

对于其中一个朋友..
我也不明白怎么的..........
算了~
一定是一时幻觉..
会过去的..都会过去的~







猪,
嘻嘻..
谢谢你哦~
U're still the most important fo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