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知道..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甚至可能你又会觉得我在虚伪假装了..
想弄人同情了..
只能说..我没有..
友情对我真的不比爱情重要度来得少...
不管你们信不信..
我部落格,说的都是我的真实话..



你对我的失望..
我无言..
我相信有一天..
你会了解到的~




我的友情..
我真的不会表达..
都是我..
是我嘴太多..
太任性..太无理取闹..
太坦白..
= [





友情,
我真的不善于处理..
请原谅我这点..
每次,
我都会遇上类似同样的难题..
可能我一直学不会处理这种事吧..
太坦白了..
这次...真的太坦白了..

我对朋友这定义..
没变..无论你们怎样讲我都好..
从·未·改·变·过·
我还是需要你们..
我不是那种..
有了他..而不顾朋友的人..
信不信有你们了..
我只知道我此时..就是这样的..





猪~
你丫你丫..
真是大笨蛋..
嘻嘻嘻^,^

傻傻的,
记得我要你那个笑容~


我们的事,
呵呵..
懂在心里就好..
有机会再和网者们分享=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