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27.02.2010


No take photo on today..
too rush =P
but nvm..
Is still about him♥


一大早>.<
就被那可恶的电话声吵醒XD
不可恶不可恶..
他叫我起来嘛>.<
昨天2am+才到吉隆玻..
累到可以>.<

今天啊,
他..为了陪我才来上课外的 =PP
幸福幸福^^
今天,
非去不可!!
因为丫有我最爱的篮球..
不然我也不会昨晚赶回~
辛苦你们了我可爱的家人
♡.∩▂∩

一来到,
那个猪早早到了..
却不见人影..
信息才知道他在班里XD

打篮球咯!!!
好兴奋兴奋!!
点名点名~
哈哈..
等不及了๑•ิ.•ั๑

热身
呵呵..由我的偶像..
恩健!
教我们热身..
有些动作>.<
可能适合男生吧..
好尴尬咯>.<

完成了,
就大家一起来练球了^^
可只有我和新认识的林玲一起呀>.<
没关系,
有那份心就好了,
管他有多少男女.. =P
练啊练啊..
林玲厉害到>.< 我最差了T^T

他~
就直在我前后..
偶尔,
讲下话..
shy 嘛..
不敢说话>.<

突然,
“董.....!!!!!”
》。《
我可怜的头,

已经够傻了..
还在中头奖T^T
死Louis!!
你给我过来..
都是他的球..
中我的T^T
害我鱼死了>.<......
不管,
要他赔..!

他,
也来关心..
丢脸啊我>.<
那个俊光...
还有还有..
鸡蛋阿辉..
说我被打傻了一直笑..=.='
叫Louis娶我回家的..扎到够够力..
Louis推给他,
说有他负责..>.<
没脸没脸T^T

结束了,

大多人都走了..
场上只有几个人这样吧..
一班没用的印度人..
来霸场..
什么嘛这些人!
不讲理>.<
还说什么要练球..
练球要来踢人的啊?!..
还好我身边一直有人在>.<
不然我应该中了N次..>.<
谢谢+对不起你们^^
他丫,
火哦>.<
谁叫那班没用的印度人!!


最后,
上华语班去..
这些人..
下次你们就掺>.<
他丫,
是科学的..
还好过后..
跟我一起进华语^^
还进同一组哦=PP
以后更加可以一起了..
Team work嘛=]

好多好多回忆~
他的眼神..
他的那份........
他的...他的.....

Thanks a lot..
Like u mu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