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一场希望,一场空



现在7.28am,
没错..我就是在打着部落格..
原本,
准备好好了..
衣服头发书包东西都好了..
爸爸走了..巴士过了..
我想想也想自己打车去..
去哪?不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是和他和不懂的很多人打球..

结果...
全部的不方便..
现在我在这打着部落格..
也被宝贝yen骂着..
说放她飞机什么的..很多......


骂吧,
我没力想解释讲好好..
骂我吧..好想被人骂到哭的感觉..
一定很棒..





刚打完这封时,
妈妈突然问我是不是真的很想去,
可能听到我和那朋友的对话吧..
谢谢那朋友 =]
知道那个人一定很迟睡的昨晚..
还要麻烦人家叫醒我..
因为我怕的是,
我今天起不来..
怕不能和lg去打球..
可,
都多来吧..
=[


“我们面前总有阻碍...”
我相信,
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破过一切一切...








我没告诉他,
我有去..想给他点惊喜这样..
没看到,
宝贝yen的信息..
问我来干嘛...
我的他都不在..
全场只有六个人而已..






到了的时候,
真的..没有我熟悉的背影..
来了就来了..
反正最近很烦..
家人方面..整天要求这样那样..
烦~
当作发泄发泄..
也顺便练练球....






宝贝yen,
就一直和她男友甜..
真好..
还以为来要陪她的..
怎知最后,
原来没人陪的是我..=.='
笨蛋我>.<






Miss him much
what can i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