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你是笨蛋




也不是怪你..
其实那个你..
是我自己啦~

因为,
可能最近压力很大..
加上明天要国际芭蕾舞考了..
真的快疯了的感觉..
想要你,
你却没能出现..

虽然,
我知道你有原因..
没怪你..
怪自己贪心..
看着身旁表姐和她男友..
好甜~!
忍不住又想..
如果当时你在就好..
家人都问到你..
怎么都没来(今天我弟生日会)..
我也就笑笑带过~




又来...
难以开口的话题..
哎哟..
怎么我每次都这样..
他们都劝我......................
对不起
我又来了.
或许太爱你了..
或许太怕失去你....
自然也就会想太多
讨厌想太多的自己..







sorry I love U much l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