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知道,你们..就只是存有要保护我的心情..


今天放学,
B又霸道了..
握住我手臂说让我感觉他的手真的很冷..
就牵了下去..
一天比一天更多人留意到..
我们已是焦点了..
今天感觉上,不想放开丫..
『牵了手就不能轻易放开~』
弄到他不是很想放手了..
=]


早上,
今天考add math..
知道我一向数学最差..
没想考..可不行>.<
一样,我和他..
还是在考试前..
特地来我班早我.教我..等等..
还问我有没有忘了带计算机什么的..
果真..我,又忘了..>.<..
厉害,考试都可以忘记带东西的..
突然从口袋拿出来..
“我就知道你一定忘记带了..
所以拿下来给你^^”
还好老师都不懂..
以为是我班的..谢谢你 =]
对不起我很笨..数学对我而言..
真的很难..想外星语多了..

下课,
霸道的............
我们一起喝水吃东东的..
迎来了真的不少眼光..

------------------------------------------------------


我知道,
你们的真心..
你们的关心..
我没有无视..也没有不听..
可能,
你们祝福我的同时,
也在想着..希望..我真的可以改变他..
或者说..希望他不会伤害我..
你们的心意..
我都懂..

我真的很努力..
可以..
别在无意中有伤到了我吗?..
那种感觉..
很少人了解..
我甚至..不想说出..
基本上,
懂得..也只有哥一个..
他还问我是不是要被他骂..
我好想..骂醒我..
骂醒我敏感..骂醒我乱想..
骂醒我说信任..
却又这样..
大家,
都有眼看..
大家都不可思议..
大家都吓到..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
为什么..我选择的..
会是他..
认识他5年的人说了不少..
我知道.
他们只是保护我..让我知道事情而已.
认识他的人都说.................






有时人缘太好,
有时可能会迎来不必要的..
有时想太多,
只会让自己崩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