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


应该期待的惊喜,
你给的全是空白~
That surprise that should be an power,
but u just gave me the blank empty thing..

对不起老公..
我只想坦白..描述我..
真的有很期待每一次你说的惊喜..
当你给不到时,
难免的失望与伤心..
I just hope to voice out..my every feel..
every time..I wait ur surprise by excited feeling..
But when u failed to do that..
I can't skip from disappointed n sad..

I'm sorry...




怎么..
每次每次..
都会有莫名的事物耽误我们呢..
是注定的..
还是我们安排错时间呢..
让我觉得自己变了..
变容易期待,又容易失望..
我每次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很爱你..
这是真的.....
只可能,我们常遇到不适合的时间..
我会试着控制自己的..
好吗?..
我不想让你为难..不想我们之间有不坦白的地方..








我很情绪化~
这我要特别注明..
我很容易..
忽冷忽热的...
很容易emo..
很容易听别人说..
又加以想像..变成想太多..
这些都是我该死的缺点..
I hate my own bad attitude too..
sorry










I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