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Τ Η Ε  Ε Π D 泡汤


新的照片,
终于拿到了..
这意味着..旧的,结束了..
是时候说掰掰了~


是象征着什么吗?...
不懂
其实,是不想懂对吧..
哈哈哈,
我既然自问自答..X)
可以做华语的题目了..XDD

得与失?
究竟怎样才算是完好的答案呢..
哦呵呵呵~


今天应该是怪异有点不知所措的一天吧..
好奇怪,也感觉奇怪..
我就是这么令人感到...呵呵~
我今天才发觉原来我们的俊凌先生那么得好谈不一样..
让我看见了不一样的一面,
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的..
我就足够了..
他们三个可以算是我在这班..
最最好谈的了~
果然,
很多人很多事..
往往我们一开始认为的..
到有一天,突然揭开时..
事实往往会让人惊讶..
世间的一切一切..
就是那么的出人所料.. =)


天没下雨,
班里漏水了吗?
怎么我的眼角出现了水滴呢?..


再加上,
为了帮一位朋友才找他们商量聊天的..
突然他们说到我的事,
就有点而了......
过后,
回到现实那刻说要面对的事..
我既然出现了再一次的要逃避..
我上一次也这样..
话一出我就喊停了..
因为不想听,我宁愿自己默默离开..
也不要是被伤到很重后像个哭娃娃那样盲目的奔跑着离开..


很多事,
昨天明明好好的.
什么防备也没有..什么准备也没有...
下一秒,
丘比特肯能就会飞来找你说..
他排错了..这是一场误会..
根本不应该发生的..
悲伤的是,
可能其中一方已经深下去了..
那不是活生生把那一方甩伤吗?...
那个眼神,
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
因为只有你,只有那个眼神..
肯定我..给我力量让我开心..
可到后来,
丘比特的一句话,
全部都泡汤了..


就这样不负责任的一句,
很多人被伤害了..


没说话,
也许是我们都不懂怎么开口..
你要他来问我..
有没有喜欢你?喜欢你有多高?
呵呵,
我没回答到..
看你的样子..即使想知道..
也不会像从前那样来问了..
因为那个人已离去了..
说没有是骗人的..
至于多少..你觉得这能用来计算吗?
你盲的吗?看不到?
你没心肝的?感觉不了?
再问废话吗?
还是不肯相信那就是事实?..
那手链是唯一的纪念了吧.
我会拿去修好..会好好保管..
好好爱护...可以的话..常常带在身上..
我会很想你的


感恩子绅亿斌等等成伟他们的陪伴..
常常都把场面搞得很开心搞笑..
这,就是我珍惜的怀念的..


回来学校才吃马铃薯泥,
哈哈..喉咙痛没办法了...
谢谢斌的陪伴.


今天华语班,
该死的..每次我心里有感触时..
就会教些很触动人心的..很有意思似的文章...



今天的雨,下得静静的不敢大声喧哗出纳默默的刺痛感,
仿佛心中已痛得无言以对了..


不要因为失去了才知道某个人的好,只想静静的淡淡的让他度过,
他可能就只是个过客


我才知道,
原来有一种失望..
可以令人鸦雀无声...



让我身旁两者,
时不时看下我..
还问我是不是伤风了..
我还有那么一刻,
老师讲到什么抛开那一刻就开始后悔了..
老师这一篇是说关于丢失了心爱的石头,
而造成了很大的永远的遗憾..
我既然有眼水水的感觉..
打瞌睡吧,心理作用来的 =D


其实我也无言以对了..
真的,不是第一次了....
我发誓以后不会再【我以为】了..
不会perasan不会想太多..
除非给了我108%的肯定..
我才考虑..
我不想了....
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
失望顶透了..
无言了,
我们还是朋友..
永远都不会再回头了..
欠你的已还会..
付出的,分量也不比你少..
一笔勾销打勾勾做朋友吧 =D


有人说,
要我接受现在的你..
你变了就是变了..
不可能再变回以前那样..
因为是我的错,
我的过失...
那个你已离去..
我把他永远放在心里好好保护着...


曾经,
有个傻佬..
我只要脸上表情一变,
回到家便会受到信息...
曾经,
有个傻佬..
为了我说的话,
真的送我2份礼物..
那个手链..是我永远珍惜的..
曾经,
有个傻佬..
他常常木木的面无表情可爱的,
却每次都我从愤怒/伤心变开心,
是我的谈心对象..
一直都站在我这里的....

如今,
没有傻佬了..
遗留下的是个新面貌的陌生人..
人缘关系很好的,
很多女生哈的..
认识美眉的一个陌生他..


我很狠心,
既然自己亲手把自己的傻佬消灭了..
他突然的不见让我才真正发觉..
傻佬的位置与重要性..
也无动于事了..
因为他不在了,听不到了..
他的真诚让我很感动,
他的哄我的模样会成为我遗留美好的回忆..


我原本以为是从一开始的内疚感..
变了感动..再这样..
可是近期才发现,
当时,如果你比他早一步..
事情就不一样了..
呵呵,
可是都过了..
说得再多也没能任何变动,
因为你不是你了..
自然不是我的傻佬了..



结束了,
离开了..
不会再烦你,
不会再过火,
不会再想你,
还你你要的自由..
无需找理由,
我明白了
不会到要你真正出马那次才鶣体岭伤吧..呵呵


林俊杰·原来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 可以甜言蜜语
原来最孤单的事我 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 不能面对自己

你收得干净,
我也会不留一点痕迹.
【这首歌伴了我写部落格,满满的想法..很多人听了都哭了..】




林俊杰·你要的不是我

能给你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饰不了我的笨拙 就连说话都会战抖
我被遗忘在 你遗忘的角落
怎么能忘 时间多长
你知道吗 这份牵挂 沉默伤悲
【心碎的失去轮廓..好动人的曲子..触动人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