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九王爷 + 梦话篇..



Today went to '九王爷’
for praying..
hhhmmm..
best wishes..
God Bless me~


Meet really lots of frd!
and....some gang that....
I though they unlike or even hate me much n much..
Though they won't give me a smile...
Though they won't wish to see my face anymore...
but the truth is,
That was just my OWN MIND THINKING,
maybe yes some of them are,
but NOT all of them~
This is what conclusion that I get,
seriously,
Thank You so much!
really touching =*)
有些事有些人,
我们往往会认为别人一定会怎样怎样看待/想我们..
搞到我们自己给自己制造了很多自卑与自闭感..
让自己不好受....
其实,
时间久了..
就像我之前说的..
没有人再会记得起那件事..
因为都过了,
记得起的只是我们自己..
所以才害自己变得失常似的~
事实是,
别人可能根本连想都没有想...
只是那么一时的心里觉得某某人怎样怎样而已,
所以..
不用因为那一时别人的多想,
造就自己可能很深很深很久的阴影~
那是自己害自己而已 ....


是的,
去到九王爷会让我偶尔想起..
我form2那年,
遇到一个人....k..=)
记得就好..
但是真的觉得,
哇~淡淡的幸福香..

又或者,
想起去年白痴的我..X)
既然说希望今年的九王爷有个人和我牵牵手的逛着..
嘻嘻嘻~
有~~~~~~~~~~过咯....X)
*别误会,我说的全部不是因为想挽回/回头什么的..
心死了就是死了,没得在回生的...
所以不明白的人也别瞎猜了拜托~


既然给我
遇到小君丫环和eric等等一起在哪用餐,
哈哈~
一定有些人不懂.....
他们就是@dd的人咯...X)
aiyaa,
不会形容tim XD
总之那种心情...
我是超兴奋的咯..X)
昨天弟弟告诉我遇到丫环了,
我没去感觉失望..
结果今天给我遇到了^^
严格来说,
是我弟弟跟丫环有缘分咯..xD
一开始,
我一进那场是既然全场没电=,='
是我电力十足?LOL..
有点暗暗的,
我还以为他们看不到我叻..
原来小君丫环刚好和我正对面..
一直讲着我了..LOL
我过去kacao一下小聊了一下,嘻嘻~
过后,丫环要走时还挥手拜拜..
哈哈~爽死我了..;P!
总觉得..我有时和@dd有种特殊的缘分...
原谅我自恋..LOL
xDD
我就是那么直接+痴呆..
没办法..X)
不过我还是想把所有事分享出来 ;P





完全没想到的话语,
而且是相反的..
既然发生在我睡后,
被弟弟听见..
该气还是笑好呢~
他还模仿讲出来告诉我叻=,='
可说的,
既然和我平时的完全相反...
LOL

“X,对不起..我不X你了.....”
“Y,其实我很.....”
短线了=,='
这是我弟弟告诉我的..
他叫醒我,
我都完全没感觉..
而且我是完全没发梦的情况下讲的咯..
恐怖!
我既然什么都不知道,
也很不可思议..
因为我一直支持的只有他>,<


梦话,
是一种预告..
还是,只是抒发出个人情绪呢?


其实我蛮希望,
是假的..
难道我心里,
也从那一刻‘误’看起..
就已经打退堂..
害怕起来,
自己决定自我放弃先了吗?...


究竟包含着什么意思呢....
谁来告诉我丫..>,
为什么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