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说了再见,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了吗?..


绑着今年的书本..
准备明天还回给学校..
hmmm..
突然有种不舍得感觉..
不是不舍那些书啦..


突然觉得,
一下子而已..
虽然很多风风雨雨..
可是,
就这样过去了..
人生啊..
原来就那么短暂,
认为最难熬的..
其实大致上看来..
只不过是短短的时间而已..
3/4个月并不算长..
1%都不到叻..=,='
人生往往就是这样..


一下子熬过了,
突然就看见了不一样的天空..


有时甚至还会不舍呢~
哈哈..
无论如何,
心中的感叹..
也不能完完全全表达出来..

因为我,
不善于表达..


这个夜晚,
让我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要放的,
都放了吧..
该走的,
都不要挽留..
该恨的,
都一一揭开..


不然,
这个阴影会影响往后的我.
做个完美的句点


要给你的礼物,
我自己用..
要献上的话语,
我对着和你望着的是一样的天空来诉说..
思念,
就到此了..


不想活在过去
不想影响任何人..
人,
总是要看向未来不是吗?


献上我最真心的祝福给你..


以前觉得放大假超爽的!
可以玩可以不用读书..
可能想到明年的今天,
自己就要面临毕业以及全部人分散了..
再也无法像现在这样那么闹着来玩了..
心疼不舍也得分开,
讨厌不喜也被迫接受..


现在越来越讨厌,
为什么学校就不能像小学那样..
要放大假了..
就举办不同的活动...
那种可以让大家有兴趣的活动..
把大家聚在一起..
而不是像现在,
说到考完试个个不来了..
仿佛还看不到明年就要离别的我们..
应该珍惜今年了..
却还闹出那么多伤感情的事..
我不喜欢这样,
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大家口里会说,
毕业了还可以联络见面喝茶啊~
可是你摸摸良心问到
自己真的有这样吗?
还不是来来去去跟那几个自己很熟的..
那些其他的..
慢慢变成陌生人了..
以后可能有了家庭或是在街上遇见,
也只是大大招呼,记下联络号码这样而已..
有些还根本人间蒸发似的了..
你生命中的一个普通朋友..
就这样‘蒸发’了..
想到都觉得好讽刺好酸啊~!
今夜的我,
突然很有感触这样写..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酸酸的..
你真的遇上了,
那个所谓..你觉得会一辈子到老的‘兄弟/姐妹’?
你认为有可能吗?
如果遇上了,
请好好珍惜..
那时你的福气..


好奇怪好奇怪,
能有魔法棒..
让我在今天不睡觉..
去到我想见的人心里..
和他们对话吗?
去感激他们..
去表达我的这份诚心..
无法和他们做一辈子的朋友
是我的遗憾..
伤害了他们,
是我的过错..
被人厌恶,
我会自我反省..



这一年里,
我遇上了人生第一个最难熬过得时期..
友情、爱情都来袭击我...
一开始都是美好的,
或许是自己不擅长处理..
到最后,被自己一手搞杂了...
16年来第一次初恋98天没了...
友情的撕开让我看见了冰冷恐怖的人心恐怖..
1个月多的时间,
我用来恢复..
那段时间,
是我最难熬的..
天天好像忧郁症那样,
不讲话不笑对周围感到厌恶,
觉得很肮脏很不安很恐怖很现实..
疼得我绝望,
每次都以泪洗脸..
当然这在我那时的外表下是看不出的..


在网络被人批评/责骂;
在学校人口里的热辣话题;
被几乎全部的人排斥,成为过街老鼠;
被自己心爱的人为了别的人来给我警告似的;
信任的人毒舌的话语.......
等等等等等..
我没有要有调起任何的愤怒什么的..
都过去了,
结束了..


只想说谢谢
你们让我体会到前所未有的一年..
突然人气表高..
突然成为大家讨厌的对象..
到最后去到那栋楼,
到处是人家的指指点点..
丝丝小语怪异眼神..
高声的笑声..


看开了,
想通了就没事了..
不是麻醉自己..
时间可以让旁人看得出我的变化..
成长、成熟我找到了很多..


有人说我变得更更加冷淡了,
以前还好一点..
对于熟的人,
才会破掉那道冷漠...
可是,
他们说,
经历那些种种事情过后的我..
连不笑都会让他们感觉到..
那份冷冷的冷漠..
让人不敢靠近..
很冷很冷..

或许,
是我自己不会沟通..

我其实不想那样的,
可能是失望了..
就好象会觉得..
'唉~算啦..都是这样的,任命吧~'
这样的想法,
导致我不敢在真正去相信一个人..
即使是跟我很好的..
所以..
别人会说..
没人懂我..
呵呵
除非你有耐心,
让我看见那份安全感,
那份真诚..
目前为止,
没有吧,哈哈~


嘻嘻,
感觉今天的我..
好多好多话想说..
文章超长的..
应该,
都没什么了吧..
不然下次再补充 =P


说出来的感觉很舒服~
抱歉没能用英文翻译~
实在太多话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