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谢谢你如此的温柔 =')


因为多了一个人的关怀..
让我露出了如此般的微笑..
因为你♥


为什么今天会写两篇文章..
原因:我很多话说...xD
其实是真的觉得超感恩的..
想把所有都记下来..
因为要好好珍惜每一秒...
当然还有其他细节 X)


谢谢你,
真的.....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He....."

"记得,有什么不要闷在心里..找我,我可以让你发泄发泄.."

"想通就好啦~傻傻酱~早点睡吧.."



简单地几句话,
其实让我很感触..
触觉很大..很温馨很温暖的感觉..
或许是看到我今天的神情与不说话这样吧..
谢谢你 =')


谢谢你,
就是愿意借出你的肩膀..
你的鼓励、你的支持..
我觉得,
我是很幸运的..
真的。


有人说,
老天关了这桑门,
一定也开多一个门给你..
带走了一个人,
很可能就是因为-他-已在你身边
看到了一个非常适合照顾你的人在你身边..
所以才选择把原本的都给带走/没收了...


我也不会说,
呵呵,你懂我不会表达的吧~
就,
你明我明好了..


谢谢你在别人觉得我很烦时,
你还是那么愿意聆听我所说的..
谢谢你即使因为我的到别人的批评,
还是依然不离不弃..


今天你为了我冒雨去那文件那一刻..
真的温馨到不行~~~~
没一个人那样对过我吧..
呵呵..
真的好感动..
谢谢你 =*)



还有很多,
说不完..白痴...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