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偶然的翻回那一页页的曾经..


经历了不少磨练..
偶然的遇见下..
突然翻回以前的事情,
有些想起来还会偷笑叻..
哈哈,
是觉得都过了...
是觉得当初的自己多可爱天真..
是觉得当初有多好多好...


虽然苏醒后的现实,
令人难以呼吸..
不过都过了



有时突然回忆里,
那段时间所听的伤感歌..
对现在的我而言,
真的没半点促动我心..
没半点当时的伤感了,
可能是放下了,
所以无所谓了~


我并不是个悲观主义者
虽然去年的某人把我变成这样..
然而平时的我,
都是开朗的..
找回自己不难,
难的是你做不做得回原本的自己..


呼~
都会过的..
妈妈都是这样告诉我的..
这几句话,
看起来简单..
不过其实真的最简单最难..
哈哈,
很难了解吧~
因为事情过了,
再也没有人会记得这件事了..
你就会回复到最最最原本的自己..
但你在度过期间,
总会觉得..
怎么那么慢..
怎么我那么苦之类的埋怨想法..
每个人都会有啦其实~
看个人怎样想怎样看而已..
我所说的,
可能很多人都很多问号叻..
因为没经历过不明白..
好好加油这样面对自己的挫折哦~


最近,
有几件事蛮让我觉得...
其实我也不会讲,
是一定要学会吧~
必须要,
我必须要!
不能放肆让自己那样..
曾经说过的,
错过了的事情,
可能永远再也没有机会再重来了..
每个人都必须紧紧提醒自己..
别常常以为,
那些是理所当然..
别常常以为,
某人/某事只要你开口都会有..
往往出乎预料的
就是这样发生..
突然的事总会让人不知所措,
很无助地说吧..
呵呵


我为什么会要说这个呢,
因为我明白了..
内疚是嬭补不了的
唯有的,
可能就是剩下的..
留下的,
让自己去反省,
让自己去想想..



失望&习惯..
最近在我脑海里很‘’..
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
因为预料的..
知道会发生的,
是看自己要不要面对而已..



没有一个人永远是为你的那个,
没有人因为少了谁就要死去的;
有的是一个自己永远支持自己下去,
有的是自己要好好对待自己善待自己..



看通了就没事了,
宝贝说的对,
要习惯现在眼前这样的一个人,
而不是再去期待/怀念过往的那个人,
因为那个人已被你上的鶣体岭伤,
早已死去了..

现在才来发觉,
其实也无补于事..
因为已经发生了..
你不可能叫回那个死去的那个他从来,
不可能一直傻傻的期待着.
都长大了,
要懂得不再那么傻那么单纯了..


不是因为我自私
不是因为我要变得残酷
而是..
必须这样..
不然遗留下的,
还是那个鶣体岭伤的自己..



呵呵,
感觉我说了很多UFO话,
其实我也懂..
很多时候,
读者不会100%的明白,
他们会说我讲的很深奥..
其实不是啦,
就..只是另种方式表达..




我记得别人说过:

心美看什麽都顺眼,看别人不顺眼 ,是自己修养不够



也记得听过电台说的:
Life,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ll never know what will u get on the next.
Surprise..or anything else,
so just face it happil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