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有话要说..

我有话要说~
那就是..
掰掰啦..X)
对你..xDDD


最后一次了哦~
别再以为会怎样了..
因为没了过了就是完了..
哈哈哈~

反正你也无所谓
那我干嘛要留恋/伤心什么的对不对?~


其实蛮谢谢你的,
这次..
没跌得那么疼,
可能是你在口硬心软的‘保护着’瓜~

是来告别的,
被淘汰了,

明年就没有机会了哦..
反正你都无所谓的啦~~~~ xD





nahhh nahh~~
就是这篇,
我很爱哦..X)

讲得超对的 ;P~



再来,
就是那天..
一个没心的家伙,

也就是以上那个人..
的大日子worrrr~

来看看我的心思吧,

我本身蛮满意的..xDD
很少人能得到我用心做的作品咯..xD
























我发觉这次的我超自恋的 ..X)
嘻嘻嘻~
读者们就别嫌弃了呀..xDDD
谢谢你曾经给的~
谢谢咯!
再见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