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0101020 ------- 愛你十分 十分愛你 ♥ :D


别误会,
我可没其他意思~
就觉得这张照照很符合我的题目吧..
哈哈~!


今天的数学,
死亡了 =(
谢谢你们,
虽然大家一起死一起不会..
一起捣蛋老师..
哈哈~
总之有你们的一秒,
我是觉得那么的开心的..



今天一早起来,
昏+不舒服..
天啊~
要是没考试我还真有不想去学校的念头~



今天,
静了些
或许是我昨天太吵了吧..
呵呵..
不过我还是看到,
我有疑问是,
在一大班讨论里..
你总是回答我的那个...
坐正对面..
无可否认我很喜欢那眼神 =X
还很坏的问我,
“你吃醋啊?”
加上那复杂怪怪的眼神..
我真的给你搞到很乱..
不过谢谢你,
我心里是甜蜜的~


看星座说,
你的星座..吃醋力还真惊人的说...
会不会是因为这样才让你静静的..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感觉到你的情绪..=S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你还在怀疑..
还在测试中..
真的很莫名其妙..
因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有面对你,
我会有那样的任性;
只有面对你,
我会突然的耍脾气起来;
只有面对你,
心里才会有种安慰感..
当然,
当看到你和她们时,
心很痛..
当时有想狠你的感觉..
害我受伤..
我的心起了围墙,
却因为你有异象...
自然反应来的..
难道是....


很多言语动作,
我们都好明显是吧?
还是..
只是我... = (



好想知道,
别离开了...
这次我不会再让这些白白流走了..
如果,
实现的话 =D
我决定拿去维修..
算是,
最后一份的努力了..
我不希望再失望~


祈祷祈祷..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掙,怎麼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真的超爱这句话地说!!
很有意思..
可能,
我现在就面临着吧..
这次的我,
不再做facial协议者了...
真的,
因为很多人都是这样..
语无伦次了 =S


如果真的喜欢你该怎么办?
你..还 YS 对吧..
= (
一切仍进行中..
还是那句,
是我的永远是我的..
虽然我希望真的是你..






今天的日期,
让人感觉好浪漫..
真的..
暖暖的~香香的~
<3 VG!






角落旁的他,
仿佛被我的话..
弄得...
我好怕,好对不起他的感觉..
他还好吗?
不敢问他..
是不敢面对那份酸酸的..
想发出的信息,
停住了..







上帝从一开始,
带了你来..因为我还没遇见他..
带了你走但他出现..
一定其中一个离去..
然而现在,
是选择的时候吗?..
怎么会这样?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
我又能选哪个?
而被放弃的那一方..
会怎样..
一定很痛..
所以我很怕..
谁能告诉我怎样吗.....



哎哎!
祝福我明天SEJ保得住 >,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