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真的笑一笑就什么事都过去了?....



过后..
真的很多事情都会过去了吗?
真的就会没事吗?..
我没有想讲什么,
只是,
一时很想说出来..
就这样而已.


最近考试,
加上很累..
近况没什么能得到解放...
也不是说什么...
自己心理压力吧~
又要考试,
又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在脑袋里转..
好不舒服!
我也快病了,
也可能是其中一个原因..


这几天里,
我情绪有时会有那么一时的不稳定..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就整个人怪怪的,
有时连自己也认不出那是我自己.


好多事,
讲不出来..
心里总是有道阻碍物什么的..
让我真的表达不出,
我才明白,
原来话多的人..
未必就能完完全全成功表达得出。
是我自己不明白自己;
还是真的说不出,
现在..搞到我自己都很乱了..


好怀念一年前的我,
真的好怀念!
当时能那么顺利表达出来,
得到一个人全力的支持。
沮丧时,
有我想听到的话;
烦恼时,
有那个揭开心门的那把钥匙。
多好!


我不是说现在没有,
可过去的事..
是不可能重来的..
我也没期待什么..
就,想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
包括一个人这两三天不耐烦的回答..
说不定,
往日回想起这才是最美好的也说不定..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不安..
真的超讨厌这样的感觉,
为什么又来找我..
为什么就不能彻底离开我..
那份感觉,
很无助很慌忙害怕的..
有人懂吗?



我讨厌悲观!
不喜欢Emo!
所以,
每次都会尽力做到最好..
然而,
我现在心里的那份害怕,
能向谁诉说?
不是我不信任你,
而真的不懂怎样开口..
又怕..想师傅所说的那样......



我来问大家一道问题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莫名其妙下得知了自己的前景..
很不幸的,
也莫名其妙的让你知道,
你可能现在所拥有的,
都不会是真的,
你有难,会有人帮;
你有需要,却怎么也找不到一个人。
这样的情形。
那以后,
可能在社会是很难爬起来的,
因为学东西慢过别人,
因为动作慢过别人,
是属于怕也爬不起的那种人.
你会怎样?
还听说到,
你以后婚姻不好..
种种问题,还被说到你会被骗财骗色之类的..
你以后出到社会不会被人尊重,
也是令人讨厌的那种.
会有钱却会被骗光之类,
仿佛所有倒霉/不好不妙的事,
就是在你‘莫名其妙’下看到..
然而,
自己也有感觉到为什么这样的情形..
你会怎样?
自杀? 因为都那么衰了..
死了算了这样的情形?..
会怎样?
有些事,
听了原来可以那么恐怖..
那么,
那些人怎样承担?挣扎?放弃?哭泣?
老天真的要这样来对一个人吗?
那个人怎么办,
我其实很心疼听到这样的事,
发生在一个..
可能不应该发生的人身上..



呵呵,
这阵子脑细胞太多,
想些莫名其妙的..
感应到些奇奇怪怪的..
我真的是个怪人..
怎么不见我那些脑细胞用在读书呢 = (


我太敏感!
一点点的小举动..
我会害怕,
所以多想了..
一百个抱歉与对不起..
也很难表示出对你的歉意..
我真的想在你面前一直都是开心的..
不开心的留给自己,
不想因为我而影响任何一个我身边在乎我的人..
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让过往的他撑不下去了..












我还记得,
那天突然和你说到一半的话题..
其实那才是我心里的刺。
我在想说..
其实我中四的生活,
就真的这样要完了..
他要离开了..
可能永远都不会再碰面了..
我的人生以来第一场初恋人物,
从即将到来的那一刻起,
可能永远都遇不会了..
与一个人在一起分手后,
要用多少世纪来再做回情人..
我,
不算怀念;也没想他..
我只想好好的道个别和他说声谢谢.
算是我的心愿吧。
过往怎样想我几烂都好,
都过去了..
剩下的,连尘都不如了.
却还是想道谢道别.
因为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再遇见了.
不想公开,
因为累了
没力气再一直这样不反抗下去,
人,
是会累的//
我不想又再次被卷入风波




对不起;谢谢
我都想对你说,
慢慢的了解过程中,
一定会碰钉,
会受伤、会心疼等等..
不过,
能够答应我..
不然那些可以避免的事发生吗?
不要半路丢下我,
不要不坦白不出声不诚实,
我什么都不要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