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那个那个..那个眼神 ♥



我最爱那个眼神了..考场上的..
读书的...我寂寞时的.........

我一个人时,
期望有人出现..
没想到,
眼前唯一一个走过来的人...
既然是你...
你知道吗,
我很感动..很感动...真的


还有你那副说我讲你坏话的模样..X)
真相搓你的脸...亏朋友们还赞你..
是个‘体贴的男朋友’..
依我说,是超级物的笨蛋傻佬才对..xD
硬要我说谢谢..X)
不过真的谢谢你..
因为你的傻佬气..让我很快的..
应该说马上,忘记了之前的不顺心..
嘻嘻嘻


怎么办~
谁来救我..
有一股很大很大的冲动力..
我觉得我糟糕了..
哎哟哟哟~


本大夏不要有那样的一幕发生也~
什么嘛~!
既然让我有这样的感受>,<
是断定了..
虽然害怕,
但我其实真的怀有很大的冲动力..
不知道为什么 =S
上天救我吧~~







角落旁的他,愿意接受我的帮忙吗?呵呵..
可我觉得那只是个梦..中一的梦 ♥
感觉告诉我,他出事了..无论如何,朋友都很关心他..
我为他祈祷,希望让他别那么难受..*别误会*
怎么说他都是让我傻笑了开心了一年的大恩人~


今天心情不好的他,
真的让我觉得很对不起..
是我造成的吧..为什么不好好对待自己?
为什么要自己一直那样..受尽委屈..
没人理会,她是过去了!请你记住这一点..
该说的,你都听了..
希望你好好的办到,还有,对不起..
all the best!

Yipiiiihh!!
明天Moral叻~
可以放下小小松了..
哇!
不说了..超夜了T____T
晚安了
晚安了他;
晚安了他他;
晚安了大家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