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考场上的眼神

你的每一个眼神..
为什么就是那么深刻的遗留在我脑海里..
我不想的..
超该死的!

为什么那么出奇..
为什么我那么留意..
去我的!
啊啊啊啊~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我..
特别觉得好幸福
好开心~
请告诉我那不是因为你 =D



今天的考试,
还算写的蛮顺的~
英文...嘻嘻
明天数学就要惨了 =S



其实多亏你那份‘答案’...
让我在考前温习..
才那一部分有信心..
谢谢你的哄逗..
让我好心情也来伴我了..
甜蜜~!
抢东西..弄手指..扒手指..xDD
都是我们的小玩意..
因为这场考试..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我,

有点勇气太大..傻了..
平时不敢的今天既然轻易的从我口中飘出来了..
哇靠~
我癫起来还真恐怖 =,='
形象严重破裂中..xD



为什么我总觉得..
今天的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也一样就是很...
话题中,
是在互相玩暗示吗?...
只有我们自己懂吧~
死爱面子绕圈圈的两个人..
你说我的..
我说你的..
互相爆料互相吃醋..
还是,
只是我想太多..
还记得你说,
早就该说很lum你了~
是什么意思?
不会是我想多了吧..>,



那个眼神..
就是那个眼神...
为什么我感觉你其实没离开..
只是换了新的面貌呢..
然而心里却又那么一丝丝的害怕与不信任你..
那你上次告诉我们的程兄弟的..
又是什么..
你真的让我很多很多疑问..
很乱很乱...
超讨厌你的..
可是又..
让人哭笑不得,恨不得...........



那眼神没离开过,
就是那眼神..让我着迷..
让我好怀念你..
是让我有安全感温馨感动的你..
是上帝听见了吗?
是让我真的得到了再一次补偿的机会了吗?
是让我不要再犯错不要内疚下去的吗?
那,
你是不是也一直在等着..
我不想内疚了..



怎么办,
好怕是假象...
好担心是会离开的风..
不是幻觉吧...
不是想象吧......





为什么为什么
ʰᵒᶰᵍ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y..
为什么突然间又变了这样..
是我的观点不同了..
还是你真的回来了?..
还是根本没一回事发生.....
你的YS=LS=Liabiliti semasa
坏人笨蛋!!!
怎么就是不说..
想打你咯~>____<
我说过,
如果那个人是属于你的..
那么,
无论怎么转..
到终点是..那个人还是原本的那个..
谁也抢不了..谁也不能碰..
为什么,
说到这个你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救命啊~
我疯了了...
还有我老公林俊杰的歌,
想到的是你那时唱过的歌..
还有一首我对你真的另眼相看的歌,
《周定炜-我不会唱歌》
怎么我既然怀念起来了..
上天能给我个答案吗?....
祈祷祈祷~






今天的他,
手很冷有冷到心房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
他实在害怕还是在心烦他自己的事呢..
但他总是什么都收在心里..
不坦白的 = (
或许我这个朋友还没有到那种真的可以很信任的那种吧~
今天都好开心,
唯有一件事,
我觉得我做错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应该告诉他..
不应该解开的..
原来是那么的痛,
是因为我才令到他这样..
然而也带来了我少许的心疼与责怪感..
好像我害了他...
也觉得性不是很舒服,
是听到了吗?还是失望..
为什么两个人都要这样呢..
考验?天意?还是巧合?..
我快昏了 >_________
帮帮忙,

我害怕再次听到令我伤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