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理所当然


就理所当然的事再也见不到..
所以,

很多事情..
因此而告一段落了..
天下无不散之席吧~


今天的考试,
真的死得很惨..

想连上厕所的时间都不够..
我后面根本还来不及做完...


有时真不明白,
这世上竟然有种叫没镜子的动物..
既然可以无赖别人偷看你的猴子屁股

屁股上有字吗?
你有哪个资格让人家抄哦?~
别说得就说!没脑的无知动物们..
要抄都抄第一名的啦~

你?!谁哦?
想清楚再说..别为了炒新闻..
在哪里睁眼说瞎话!

小心说多了嘴巴不正了~
在此贡献一句,

*别对号入座..毕竟我有权利在我的部落格说我想说的,
如果哪一天你看到了,那证明你也蛮留意我的嘛~
我没拿着枪逼你哦..不要看就请~后门在右上角~*



再来,
还有...

“This yadirf ur birthday hah?..Got any noitarbelec?”

“Yea,err..No wor..”
NAH
很熟吧这句?~
我没有要怎样说..
只想提醒..
你不知道..因为你自己这样的回答..
让很多你自己的朋友都不想讲你了..
不是要说你的是非..
是朋友就不应该这样..
一点朋友都没有..这种就是你所谓朋友啊?
佩服也~
呵呵..平时很好的朋友不见你邀请..
都不是朋友啦..
不是我说,
有眼的人都看得到..
你最近..很想浆糊..
每个人都说,
他们都不要出声了..
你自己没那个心要我们跟你庆祝..
我们倒是没什么的~
也好..省钱嘛~
原本安排好好的,
人家一来我们这些被丢了咯~

你不知道,
在你认为很开心的同时..
觉得自己人缘变好人气是人气王的同时..
你也失去了另一班的好朋友们..


如果任何得罪了,
请别见怪..
我只希望提醒你自己别忘了你的本性..
别忘了那班与你很要好的朋友们。
别到失去了才领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