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原来..我不会珍惜..

原来,
兜了那么久..
我才是最不会珍惜的那一个..
好笨!
很可笑对吧..
既然是我自己..不会把握不会珍惜..
才错过了一样我觉得很重要的东西..


失望,
我对自己真的很失望..
我对周围的人失望..
我对你绝望...



可以不要那么牵动我的情绪吗..
是因为我的性格问题?
是我的报应?


算了吧,
我都任命了..


可是为什么那么疼..
为什么有血腥味..
为什么我笑得那么开心呢..
信息说的无所谓..
心里却不好受..
心里却品尝到有一种叫痛失的滋味..
我真的好天真..
原本以为..
我可以感动到你..
用我的真诚..
后来才知道,
那是自己不愿意接受事实而已..


是,
他确实有时说很绝..
却做的很温柔..
是,
他之前对我真的很好..
现在却是疼着其他人..
我不是他的谁.
没权利说我明白.



我一直还以为自己有特权..
我以为..
我还是以为他会回来的..
只是一时好奇..
一时贪心念新而已..


突然很讨厌【以为】这词..
它可以害死很多人,
伤透很多人都心..
很讨厌以为以为以为! ; (!


即使可能,
你其实在说谎..
明明就不是的事实..
却说出来..
为的是什么?
即使可能,
你在说真话...
你真的要我离开..
那为什么眼神与动作上..
我看到的..
不是这样,
而是伤感的眼神..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真的快被你搞疯了!
你到底想怎样..


不停的状况;

不停的回想着,希望能找出那一丝的理由..


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你永远也不会懂也不会像关心吧..


我只好,
笑着难过..自我惩罚..


最近爱上林俊杰的歌曲..
为什么?~
因为有的是你的影子吗?
不是..
是一种感觉..


今夜的我,
信息完后..我听见了..
心破裂的声音..
好刺耳..好讽刺..好痛..
我努力没事,
努力说出那没关系短短几个字..
心里却比谁都痛..
突然好想有个肩膀..
让我休息好吗?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这样躲迷藏下去,
我会被你闹昏..
再加上几个美丽公主驾到你身旁..
我只怕会受不了..


我那些信心都快被你摩损完了..
我不想回去那个我..
而是全新的自己..
对你,
有反感也有好感..应该说是习惯吧..
呵呵..


一直被捧在手心里,
一时的松开让我伤痕累累..
顿时觉得无助..
会过得对吧..
都要放假了..
明天给你来说,
最后一天了..
再见你时是明年开学了..
我觉得我们不会再有任何接触,
也不会去看你的互动..
要不然,
失望的又再次归我..
我不要 ;(!


告别你,
告别我的中四..
我的2010守护神 *Louis*


I hope this won't happen anymore,
Stay away from me, Nightmare!
No mood study but i still need to force it too..
Good Bye H
Hello my fut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