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人生..

慢慢长大了..
很多事情就开始变得不一样..
因为,
长大了..
所以都必须学会很多以前不会的事..
以前不会的,
可以说不会..
现在不会的话,
就必须要去学...
不然,
将来怎么样呢..


思想也要改了,
要慢慢溶入这世界这社会..
接触很多以前从来没接触过的事情..
只是事实,
长大了,就不同了..因为要成熟了~


今天我照样每次去到 Seri Damansara去跳舞..
呵呵~谢谢朋友每次这样带我去..
每次丫,
我们都会了很多...
什么都聊那种..
这次说到的..
让我很想记下来..
希望我自己记得...

“你不是不行,你天生就有那样的技巧,可你为什么都说自己不行呢..”

“你其实做到的..你可以做得比一些人起容易的多..可为什么就是MIND SET自己不行?..”

“你是可以的...不要做什么事都没信心..你的表情就是给人家知道了..跳舞不应该这样的..”

“世界上没有完全对或完全错的事情,不要常常认为自己是错好不好...”


嘻嘻,
我不想讲完..
当然我们也没在吵架什么的..
就,
其实我真的无言,
因为这全是我算是16年来的..
问题..
个人问题..
总是这样..
没信心..什么舞蹈都这样..
面对什么事都这样..
都那么悲观..
那么不肯定自己..
不相信自己..
这就是我的问题..
跟了我超久的...


我,
常常视而不见..
再不然就是不知所措..
不知道怎么面对/解决...
现在渐渐长大了..
真的不得不面对..
我也不想自己的未来......
就这样没程序之类的..
不想被自己的个人问题打倒...


再还有,
就是我最近自己更加更加严重的..
不准时..固执..动作慢等等之类的问题..
都一一浮现..
可能是自己成熟了看到更清楚了..
还是自己越来越严重...
这些我都要自己来面对来解决..
今天会这样在这里说,
是想告诉自己..
我必须成熟了,
要懂得面对与解决这些已经跟了我很久的问题..
为了不想给身边,
我爱的人再生气麻烦之类的...
之前,
常常看到这样的画面,
心里会真的很怪自己...
心很疼..
我是不会表达出来,
也可能有时令他们不敢再相信我..
或者对我失望之类的..
常常会说些打击我的话,
说对我彻底失望什么的..
让自己人生道路上,
又让我看见了一个个的问题障碍..

希望,
我不是说,
而是真的能一天一天的做到.




今夜,
家突然小停电,
令我超的..
也不知大为什么,
突然有种很怪很怪的感觉,
既然会想..
也没看见/听见什么触到什么的..
就是突然又那种感觉..
是听到背叛那首歌的时候..
LOL
这首歌都没给我什么意义..
超奇怪的..


今夜电脑面前的我,
既然一直反复想着奇奇怪怪的事情..
是你..!
既然是你,
我好想念一个月前的4号..
我真的有问题了..
究竟为什么呢..
在想,
有时会气馁;
有时会开心/甜蜜...
有时会觉得不切实际,
也不知道真正生活里的你..
感觉好慌忙啊..
怎么会这样呢..
我怎么也会有这种感觉呢..
好奇怪,
第一眼见你..
就很奇怪了..
为什么直觉总告诉我...................

今夜的我,
好想你!





突然觉得,
王力宏的kissgoodbye总会刺激我的神经..
有种想的感觉..
.
是因为那些曾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