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10月的第一天..

10月的第一天..
其实一开始很期待..
也不知道为什么..
该死的直觉细胞..
仿佛控制着我的神经线..
我不明白为什么..
就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只想静静的..
静静的不要被人吵..
我其实希望你就在身边..
没其他意思..
因为在你身边我可以很舒服..
想哭想闹想发泄你还是无所谓..
甚至有什么不满或自己的想法..
你会静静的听..
会慢慢的去了解..
再默默支持帮助我..



我究竟是为什么了?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更别说为什么了..
不明白..
可以是梦吗?
可以是幻觉吗?
可以说谎吗?
呵呵..看来我还是想活在自己的童话美好世界里..
即使是假象...


一直不想去听去想的事情,
原来..
纸是包不住火的..
为什么就是包不住..
难道善意的谎言那么难吗?


我也不知道自己脑袋里想的是什么..
既然有不同的观点了..
过往伴过的人..
怎么现在却被我看得出百孔千疮?
为什么觉得那些曾经的...
瞬间在我的眼里变得很陌生..
越离越远..越离越远....
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会想抗拒这一切的来临...


失望顶透..
为什么..原来每一个人心里..
都藏着恐怖残忍的一面..
好疼好刺...
原来每个人都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人心丑恶..
都显示出来了..
是因为我成熟了..
看懂了很多?
还是.敏感了?..


内在美对这里的人,
都是放屁!
外在美..你就胜完了..
美女就是有特别优惠..
今天
在学校就收到朋友的信息..
其实是我不是很想去看的事实..
很怕的..
可我明白她是一番好心..
最终..
我还是逃不过事实..
我不够靓丽..
所以不被选进...
看到很多开心与伤心的感想...
我也不会表达..
就是很......希望太大了..
因为抱不了平常心去面对..
呵呵,
还记得..
刚刚收到是我傻眼了..
停了几秒..再看多一次..
原来是真的..
我还不相信..在想会不会是看错了..
还是漏看了..
可还是不懂为什么..
开始狂笑了...
第一次狂笑的我..
好酸!
我既然一直在笑..停不了..
然而,
泪别离了我的眼角..
周围的人都在看我为什么笑到这样..
旁边的看到泪滴着下了...
我怎么这么不争气..
这一个星期里..
泪了很几次..
侯美慧!
你很爱哭包!
没用!只会泪流脆弱!..



希望睡了一觉一切都会没事..
我也不希望自己有这样的想法..
毕竟,
有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其实很美好..
就这样解放完了..
再慢慢带上那面具..
谁也不会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所写的..
都是最贴近..我自己的感受..
不是为了什么故意写得很emo..
爱怎么想那是你的权利..
爱就看,
不爱后门在右上角,不用客气.









今天的心是灰色的..
可是真的很谢谢你..
今天的街道显得静了不少..
因为我的心情不好变这样了..
不好意思
谢谢你,
愿意为我冒雨那我的文件..
谢谢你,
愿意在过马路时看着我..
陪我一起过..
还保护我,
在我慌忙时差点就要拉住我一把了..
谢谢你,
每次为我撑伞..
谢谢你,
愿意一直都站在我这里..
陪我给我关心支持..
谢谢你,
让我尝到了被重视的滋味..
虽然,
这些回忆..
越是美好,我会越害怕..
因为怕离开了..
我又回到以前那样的我了..
可是,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每一分每一秒..
一秒都不想忽略..
不想去想任何事情...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就让所有平平淡淡的..
安祥的度过..
都会是我的美好回忆

.我的守护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