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说了谢谢]..隔座的一片毛玻璃



谢谢,
平日不习惯向你说谢谢的我..
既然..=,='


好奇怪..
好奇怪..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就是那样觉得..
一句话也没说,
哈哈哈~
还真奇迹呀..
或许是谁都不敢开口破开拿到‘毛玻璃’吧..


为什么就是那么多问号问号在脑子里转..
好晕好晕..
究竟怎么了..
说话要算话,既然你可以说到那么绝..
为什么身体做另外的版本?而且是完全相反那种..


呵呵,
如果你不这样...
我又不开心,
如果你这样我又讲多多..
我很麻烦对吧..
你这样避开是对的 =D


很多事,
算了吧..
我宁愿我瞎的..
聋的..没感觉的..触不到的..

吃醋又怎样?~
那也只是私人情绪吧..
呵呵..
与你无关..


只是很奇怪,
为什么要做到这样..
觉得很暗爽吗?
觉得..这样把人的心情弄得又上又下的..
很开心吗?
那请容许我说一句,
你没良心..


隔壁隔壁隔壁..
是故意的吗?
是觉得很开心吗?
你到底脑子里藏着那根筋..
为什么总是那么轻易的左右我的情绪..
超不喜欢这样的......


时不时的相望..
考场上的眼神...
你应该知道..就是那眼神..
让我逃不了...



今夜的..对不起..
我其实说谎了...
怎么可能不记得你的号码呢...
一开始其实不肯定的..
过后察觉了...
为什么,
每次..就差那么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
你就放弃了..
不要争取了..
这是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上次也是这样..
现在也是...
就没从教训中领悟吗?
只要你再坚持都一秒,
你真的发现不同的...
好失望,
原来...你那么轻易就放弃了..
都不勇敢往前走吗?
有人说,
天蝎座的人..
被一次狠狠伤过后,
就会改变自己...
变得风流..因为觉得用真情没用的..
风流下又何妨....
其实真的讲得很像你..

就,
难道..
这样用自己的蝎子刺来伤自己与自己喜欢的人..
就是你表现的方法吗?
能让我读懂你吗?
你真的让我每天每天都在想...
曾经的好朋友之类的..
一下子..
这样了.....





我们之间,
就像是隔着毛玻璃..
即远又近..
仿佛人在身边..
却有着猜不透的心..
明明很想说,
却坚持自己没东西讲..
明明很想往前一步..
却又害怕与没信心..
这就是我们对吧?
为什么,
就不能勇敢点..
走出那道墙...
一切都会解开的...
我这样,
天天说..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么抢也得不到..
这样的心态..
就真的有奇迹吗.
.其实我自己也很难相信..
真的有可能吗?
那人,会是你吗.....
好乱
明天Science,加油!!
今夜没什么心情写部落格,
说咯~
晚晚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