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请用·心·仔细地聆听..X)


这是星期五的部落格,
现在真的习惯了每天..
都会来这上传..
习惯了每天在自己的空间..
对你的思念和想法..
我想的,
还是回忆的那个你..
怎么我都怎么着也找不回了..
我不想再当哭宝宝了..
觉得逞强是最好的,是最对的..
对得起我自己..
可是,
事实原来告诉我..
我没做好防备,
所以现在才发现原来,
在很多不起眼的角落,
也在之前无形中被割伤了..
自己也不懂,
怪只能怪自己,
当初太天真,不停的往前冲..
毫无准备、毫无防备..





星期五那天,
早上刚好有讲座..
我被干姐们问话,
变一起聊了起来..
干姐找我一天生日,
其实性格上真的非常像..
或许我就是必须找个这样的人来聆听我..
没想到,
干姐排队的位置既然离你的班那么近,
一看,就看到你了..
唉,今天又是什么天..
我尝试去适应、去学会面对..
我不可能一辈子这样的心情面对你吧..




终于看到我想念已久的辅导老师,
回来为我们讲座,
希望能从她的话语中得到些..



突然下起雨,
全部人移位进去..
又看到你,
随便和干姐找位子坐,
没想到又看到你了,
就在我真正的斜过去吧..
虽然很多人挡着,
不明白为什么却还是被我看到你了,
可能是我自己眼神大多时间都离不开你吧..




我还是改不掉,
爱想太多的习惯..
我还是戒不掉,
对你的回想..
我其实对这样的自己没什么好感,
为什么自己会变得这样..
你还是很开心~
可以和友人聊天不停..
还到处看美女哦~
呵呵,连隔壁的中三美女可能也要被你看穿洞了呢~

为什么我就难做到这样..
呵呵




回到班上,
我还是和平日一样,
一个人静静做东西..
听听每天不可缺少的声音..
呵呵




下课才听听群中的笑声,
希望能被感染一下,
我只想要我能开心..
才知道,
原来星期五我们中四中五一起下课..
心里..有种莫名想下去的冲动..
想知道你跟谁一起..
想知道你会怎样..有没有想/不习惯没了我..






上课铃声响了..
我还是没那个勇气下去..
可能我怕..
怕看到不该看的..
怕看到自己最不想的..
我不敢再去挑战到底自己的心里..
还能承受多少这样的打击..
我不想在有比崩溃更上一层不知怎么形容的感觉..
我会倒下的..








放学,
还好朋友还记得我..
和他们去吃东西..
该死的我..
上星期还好好的说可以很好的面对你..
我才知道,
原来每次在你面前我真的可以很从容..
可是,
反而是看不到你..
我就感觉上要疯了..
不停的在寻找..
不停的在回想..
我完全专心不了..
感觉像风筝断了线..
不停的在寻找风的痕迹..
感觉很害怕很无助..
我真的很不了解我自己..
呵呵,当初的你..
也是因为对这样的我而没信心,
没安全感是吗?..
呵呵,我感觉到了自己的缺点..
你从不告诉我..
原来是那么无助...









我的华语时间改了,
不再和你一样是1.30pm
呵呵,
还记得那天,
我进你班一起和你上华语..
真的好怀念..
你老师那是说你班的课改1.30pm
就是和我一样时间..
你那是听了看了我下,
很开心的拍手叫好..
我想,
你应该是觉得以后不用回家..
可以跟我一起吃午餐然后上课,
我也不用为了你整天迟进班..

我当时,
还真期待下一次的华语课..
因为从此可以和我的你有多个时间一起了..
觉得,
是天助我吧~
好幸福~
可是,
事实是..
原来我们根本没有了那个机会这样一起用餐,
然后一起进班幸福的上课,
在一起幸福的放学..
星期五,
是我很爱的一天..
真的,
以前是..现在也是...
因为星期五可以和你相处越久..
我们在一起是星期五..
我帮你庆祝生日也是星期五..
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都在星期五..
你还记得吗?..
当然,
我没想到..
离开也在星期五


我今天还失望..
因为再也没得跟你同样时间放学了..
我改了时间..
1.45pm-3.45pm
即使巧合,
也很难遇见你吧..
再也没有了..

这段时间..
真的,
每一分每一秒..
每件事物都在改变..
你该来了和我同样时间..
还记得那唯一一次我们同样时间上放学..
我在出门口时还幸运的和你像陌生人般的
肩碰肩的走出去..
呵呵,
我还以为还有下次..
原来那是最后一次了..
每件事,
我以为还有下次的..
原来每一次都要有准备...
可能那是做后一次的想法..
我能说不想失去吗?..
你听见了吗?
我的每一封你都有用心聆听我最初的声音吗?
我们的秘密
我的性格想法
由文字带出..
不能太直接,
却又不能隐瞒..
你,
到底懂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