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天气好好心凉凉啦喂~~


Baby Baby Baby owwhh~

Thanks thanks thanks! ;P



谢谢哦~

X) 有时世间就是那么奇妙..

往往一直认为不错的,

其实并没那么好..

往往认为邪恶的,

其实都不坏的..



Today,

my dar dar them all said,

They love my word that I everytime

wrote at mus blog..

how I describe it,

how I trying my best to voice out.

Said my Chinese Esay sure always high mark geh..
LOL,

last time la X)

but,now sure I will improve myself~



哎哟哟~

宝贝彦都快顶我不顺了..

应该说顶不顺了..哈哈哈!

因为我是自恋到可以~



一早就和地儿聊个痛快了..

因为昨晚的事嘛~

原来我们都是..

经历同样的爱情..

经历同样的人..

的过来人XD

讲到自己好像很有经验酱~

世界真的很奇妙

上一秒我还想着怎么办,

下一秒地儿自己来先早一步摊开咯~



很久没这么爽了~

最真的真相..

*因为每天都讲真相真相..

然而,

最真的..

原来其实是不痛的噢~

而是让人更舒服更了解..

我尝试到了 =*)





班上,

兄弟组超白痴..

乌里扒拉稀里哗啦的~

玩啦、吵啦....

还有在我面前恩爱与问候弟弟=='

别说我变态 X)

是他们才对

整天有意无意就表演给人家观看=,=

hhhmm,

唯独少了一把声音..

因为有人不舒服了..

好好照顾自己呀!!

挺你~




下课好爽,

我不再想说什么又怎样怎样的..

也不会说害怕孤单一人的..

因为有兄弟组嘛~

即使没有,

我还有我自己 ;P

谢谢姐妹组们..LOL..

感觉上最近很多结拜兄弟姐妹的..

哈哈,

没办法,

新生活就可能就此展开~

*哎哟~殿下..已经开始了好心=,=''




你们都别再说什么为我怎样了..

我看到了,

感觉到了..

支持嘛~

殿下世界的支持法是成熟的~

免得令人深感误解,

以为我怎样了..;P



又找地儿班聊聊聊..

我爱嘛~~

爽~

我瞎眼了得 XD




数学节,

闷到~~~

睡了不懂多久..

老师来吵,

才发现原来我做完功课了..

=X

鱼了咯她~

然后又说什么..

学校不给在班睡..

不是她不给,

要我随便做东西也好

就是要我别睡了..XD




搞笑~

又是老地方与兄弟用餐..

还警告我不可以在哭了.XD

说不值得的等等等很多用心良苦话啦..X)

拜托大佬~

那已经是几天前的事了..

你out date了..

人家现在可是在想着消毒=,='

X)




华语整节都在口试=,='

我玩啦吵啦讲话啦..

还断讨论我的原理..

我的杰出作品与心得..X)

谢谢斌,

每个星期都这样......

X)

详文请止步~




whatever la,

Time will tell u the answer,

now,

no more nice word,

no more touched word,

no more beautiful promises,

I burn it jor X)



Time Time~~

mari mari,maybe next time..

other need u to prove something out wor..

Remember promise btw me n u ya..

my dearly time XD

*sot jor,time also can talk with me d leh..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