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原来,想...

缘分是一种美,
谢谢你..
让我一早来,
虽然你迟到了..
可是就可能是这样..
我又看到你了..
谢谢你 =*)
你,
还是老样子..
不错..




在班上,
我很愉快X)
他们逗得我真的傻笑和被欺负咯T^T
真想揍他们 =P
你们完蛋了,
整天那样来对待我....
fb很明 X)

不过,
其实很谢谢他们..
他们永远看到我的存在..
永远不会忽略我..
永远留意着..
永远爱把我当笑话,
狠狠地欺负我 >,<~
可是你们都看到也会讲..
我给你们欺负还是笑着的..
还要我给点生气的表情..
你们真的好傻 X)
可能,
我就是爱玩..
觉得没什么好生气的..
虽然有时
真的被你们气爆!
X你们的...XD
开玩笑啦..
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今天,
在电脑前坐了很久>,<~
哈哈,
因为慢慢在改变我的格式..
不说什么..my style嘛~
嘻~
知者自然懂..
=P
你们为要做的,
就是给我全方面的支持 ;)




晚间,
去跳舞时..
聊了天起来,
我既然还是开朗了..
那么久了..
几年了..
讲起我既然还是笑的..
虽然后期有些事..
可是还是难以改变那个印象里对你的好感..
那么多个..你仍然一样...
还是我讲起就真的大多会心情开朗会微笑的..

我才知道,
原来..我还是那个心里的我..
未来会怎样,我不想多想了..
顺7自然...
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一切..
呵呵,
懂你是谁吗?
听见了我再和你对话吗?
你怎样了?
。句中有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