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紫色是浪漫的颜色 ;P Purple colour was the sweetest colour..




今天上了补习科学无意中听到老师说的.

我爱紫色,因为能代表着我..象征吧...


I love purple colour,
It was like my sign..lol..
tehee,
cause it was full of mystery
and preetiness..
Lots of meaning for me =)









我好喜欢这样的每一天.♥
是命运还是人为..
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吧..

今天学校有些很大很大件的事,
加油!支持支持~~


看到你了...
哎哟~~
到底..是为什么..
可我今天因为那个发型真的好丑..
没脸想见人了..
太接受不了..=,=''





缘分,
其实是在试探..
还是其实..
再告诉我们..
我们是有缘的..


为什么,
我脑海里..
我心里..
就是那么多的感触..
那么多的疑问呢?..
朋友们都告诉我说..
叫我.......




到底是怎样?
我该如何?..
谁来告诉我..
谁来聆听我?..


因为这些是在这,
有点不方便公开吧~~
我的疑问呀..我的疑问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