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最后一次的课外..

不喜欢这个题目..
不喜欢最后一次..
我不想结束..
任何事我都不想..
可是,
又怎么能呢..
人生,
一定有结束的一天..
感情有结束的一天,
花儿有凋谢的一天...






傻傻的我,
对今天抱了小小期望..
我真的不想结束..
不想结束课外..
不然以后就连看你/你打篮球都没什么机会了..
我不想。。。我不想..
以后,
明年的开学..
再也没有你/你了..
我不要从此遗失你/你的影子..


我抱着,
今天一定要好好去看你打篮球,
我们的开始,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结束....
我既然准时到蓝球场去了..
很奇迹吧,
你让我慢慢学会了准时,
不然会看不到你..呵呵


我到了,
从远远看不到我熟悉的两个影子..
看不到我喜欢的号码..
看不到我欣赏的打球傻样..
等了一下..
看球场上,
没有我熟悉的人,
只有怪异/我不喜欢的眼神..
我看了看手表.
已经7.43am了..
直觉告诉我,
今天我将不会看到我熟悉的人..
出现在这里..
现实不可能想电影里的..
突然你的出现,
来安抚我一切的不安..
抱紧我,在我耳边说永远不会离开我..
都是我的幻想/梦而已..







帮下午班记篮球分..
看看他们的球技,
希望能不太专注于想你的一切..




华文学会,
有再次让我想起了你..
没用的我,
有想泪崩溃的感觉..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样..
绝对不能
还记得,
那一次..我们在同一组..
我们不断说话..不断玩弄你..弄你笑..
还被rikiko骂 X)
好怀念那时!
别人的焦点都在我们身上..
很可笑很鱼那是..
可是,
现在我想要也没有了..
你已不再..
其实我应该想到的,
你是因为我才出席华文学会的..
然而,
现在我不是你的谁..
你..
肯定不会再为谁而来了,
除非你又有了........


很多事,
真的一直在变..
连当初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我信息你说我们组的那个剧本..
怎样怎样..
很搞笑..且我们是其中的男女主角..
呵呵,
很多搞笑场面将上映..
当时你还叫我加油讨论再告诉你我们要怎么表演呢..
我还很高兴告诉你整个剧本..
还说你的服装等等的..
我还打算和你一起去买呢~
呵呵,
我很爱幻想想太多吧..



整个回忆..
真的画面...
唉..
都在我脑海不断回想..
可是,
原来是无法实现的..

变了..
都变了..
剧本变了..
人变了..
我说的是所有人..
别人的话,
也是变了
我对这一切
真的很失望...
之前说的怎样怎样...
之前说的..
我是谁谁谁..
原来,
都是说而已...





结束后,
我忍不住了..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回想起之前怎样..
现在又..
很多事,
原来可以在一秒之内变的我不认识..
变得很陌生..
变得很恐怖.....
为什么要这样....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