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Miss

I miss that moment..
I miss when u're looking on me.
I miss the time u wearing basketball shirt..
I miss it...I miss it..
I miss u much! =(


今天..
想想应该都不会再遇见你了吧..
呵呵,
这就是平常生活..
你已经不是我的谁了..
所以不可能,
也不应该想着每天都要看到你对吧..
除非,我有那个福气...来遇见你..


I heart u,
did u hear it?..




今天超爱睡的..
趴在桌上不知有多久了..
一直睡睡..不然就整理我奇怪的发型.
丢脸死了..



9.20am
yes~!!终于到了,
又是一幕我期待的一刻..
恨不得快点出去拍照精神起来..


跟师父哥哥他们去那..
看到小熊..哈哈,
我既然又想笑了..
我看我是疯了..因为真的很想你们..
还记得我前几封有说过..
我会永远怀念那‘四人游’的日子..
永远怀念,永远等待..


在礼堂旁等恩建时..
看到了你..嘻嘻..
我没想到你也会来拍...
续昨天没机会的拍照吗?..
=*)
说真的..
看到你时,我还是最开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
好喜欢这样的你..
如果我们还是..
那一定很不一样..



终于,
老天是看到的..
我们有机会一起照照了^^
很开心~~不用多的描述,
你应该感觉得到我的心情吧~
我猜,我这次的笑一定很丑..
看不到眼吧 =S
不然就是头发太难看>,<~





今天与你.
真的很有缘分..
我喜欢星期三..
因为可以...=)




你,
是故意的吗?..
我不明白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