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Formerly your smile are catching my vision baby..

I hope this won't be too clear,
to know where the picture belongs to
Just, I feel that..this was nice..
really..




像往常一样,
我习惯了..真的习惯了..
反正我应该也不会再严重当哭宝宝..
又是的小眼‘下雨’对我而言是普通的事了啦
=)
看到了你和女生对话..
心里感觉上没什么吧....哎,我又不是你的谁了..
对不对..





时间还是一样的过,
我既然也喜欢/习惯了静静的生活..
呵呵,
我自己也蛮惊喜的 X)
既然还喜欢在班上做功课/读自己带来的书..



12.00pm 听说有班长拍照...
班长也~

呵呵, 心里又来莫名开心..
终于可以见到你,幸运的话..

可能可以和你一起合照呢..
呵呵,
原谅我又来了..
爱幻想、想太多..





和朋友在哪聊了45分钟+的时间..
老师还没来..
我也还在等...却还是看不到你的人影..
耐心等~
我还想呢,
如果你还是我的...
我看呀现在在我旁边打闹的会是你..
我一定会吵个不停..
一定看你没下课、来快快去找你..

一定会和你要那个班长的牌..
会帮你弄领带..
会问你我的头发有没有乱..

呵呵,
假象是美的



到差不多最后一分钟,
我还记得我跟朋友说..
你很猪..因为没来..那个人也很猪..
不等人到齐才拍..
我还是执着的相信..
我那个幻想会实现的可能性...
至少没有,
我还可以和你出现在同一个照片里..
呵呵,我傻到连我自己也有点恨不得像杀死自己算了
很奇迹的,
转头看到你来了..
虽然是跟....你如果看到一定会觉得我无权管/吃醋对吧 =(




你站了上去..
我看不到你在哪..
不过知道你在就好了..
我笑了..真的 =*)


然而,
美好的东西,
可以在几秒就消失..
我被叫起来..到下一轮才拍WTF..
很失望很气咯..
坏我的心愿..
可是,
过后看到你也不懂是被逼下来..
还是那人叫你下来..
心觉得,
嘻嘻..天还是安排我们一起..
注定的吧...



我看到你..
真的很想从前去跟你讲东西..
嘻嘻..
可是我只有想的份..
真的不敢行动去..
其实,
你也在等对吧..
如果当时没有那个朋友在场..
结局又会怎样呢?..
我们聊天然后一起下一轮拍?
嘻~
真的好甜好开心吧到时...



往往,我都失败个自己的行为..
自己的勇气..
有时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都不懂在怕什么..
说的几好几好..在你面前时就融化忘了..
很没用..



你又被叫上去/自己上..我不清楚..
就这样,
我们还是分开了..
照片里我的笑容一定都很丑..
很勉强..因为我不开心 =(

看到你好像有一点点故意故意...
可又走了..
如果我们还是..
呵呵,
原谅我有多想吧..
是不是你会等我..
然后说刚才的情况..
然后问问你我的笑容是不是很丑之类的..
好美好美~

这样短短几个行为而已..
让我突然看到也感叹很多..
为什么命运就是这样..
明明,
就可以了得..
明明就很靠近..
当初我也是认识完你所有朋友就是不认识你..
认识你慢慢的就和你...
明明就应该是这样继续下去的..
为什么就不能再像那时那样?..
为什么就是要给我尝了甜头却....
为什么我们不能都地下面子吗?..
做要好的朋友,
你说的..
可是你也都办不到..
我不想这样..
非常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
没勇气、爱面子...





上车还在想..
那些画面..
连问我吃什么我都可以答错..
鱼~


今天去修了头发..
哎~~
怎么到处都是你..
那里的理发师都知道我们是情侣..
都是负责我们两个的头的..
还记得上次我剪头发,
也是同一个地方同一个人,
那个人也刚好穿和那天同样的衣服..

还记得那时,
我的钱包不见了..
我的剪头发费什么的都是你出的 =*)
好怀念!

还记得那时,
你说呢还是喜欢我卷发的样子..
比较可爱..
好甜!

还记得那时,
德斯下来我既然还打给你..
要你来接我..
因为没有钱了>,<~
好幸福!



还记得..还记得..
都还记得..
如果没有错..
你上几个星期..
也是在那里剪的吧..
又是那股初见而过的感觉..
明明就同个地方..
同一个人..
同样的心态...
可,
唯有不同的..
是时间 =(
我们败给时间了吗?..
如果我早点认识你..
了解你多一点..
由陌生人一步步到知己这样发展..
才到情人..
这样,
我们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你说,
有可能吗?..
你....
真的没事?..



你知道吗,
Calson问起我..
我的’朋友‘呢?
怎么没一起来...
他,
还记得..
当时我有很想当场.....的感觉
可是,
我知道我不能..
你也不会回来的...


思念,
是我控制不了的..
让它有一天会淡忘吧..
我最深刻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