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Wednesday 7.7.2010


今天,
忙忙班上的布置..
都快忙傻掉了..
身为班长的我嘛~

偶尔还会想..
远方的你,
也是班长..会忙吗?
辛苦吗?记得好好休息啊~
我不敢整天...
所以只好在这里,我自己的空间..
来时时刻刻为你加油打气..
也诉说对你的/我遭遇到的..
在心里,你还是回忆里的=*)




没见到你真是有时..
我会傻傻下痒痒的.X)
太天真了~~
喔~我太天真..xD
整天唱歌听歌写部落格...
我看呀,
我的文字水准在提高着呢X)


不只是巧合,
还是命运安排..
又或者是人造..
我找了老半天也不见踪影的级任..
既然在你班=,=''
我看了两节..
顺便想要怎样..
有点怕怕上去咯..>,<~
可是,
最后一节,
我以为老师不在你班了..
班上秘书又要见老师,
我明天又不打算来 =S
没办法,
去你班算了>,<~
心跳还真是....=,='



在你班后逗留了下..
因为当时老师上着课..
又怕一进去被骂=,=''
到时很鱼的咯~

天助我也?=,=''
让我偷偷,其实没什么明显..
就在你班后面看着你们上课的样子..
看到小熊还真是认真 X)
平时我看到的他是嘻嘻哈哈的..xD
没看过他拿笔时的样子..

而你,
应该在他旁边吧..
我看不到>,<~
应该是吧~
你也很认真在听..
很好啊~
没有偷懒,
这就是你...
一直都是这样的你..

最后要放学了,
把握时间,
老师一停口我们就进去=,=''
真的有想钻地洞的感觉>,<~~~~
我一进就很多‘声音’..
大家都以为我故意要找你吧 =S
在那偷笑之类的..
即使是我也不敢这样来找你咯-,-''



_学校_
看到兄弟被打..
真的很紧张..
很怕,想帮..
可我是女的..
更惨..
一直叫人帮咯..


突然,我想起了那天那个画面..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那次,
也是打架..
在校外..
但是我们要过..
他们打架阻碍了..
还记得你把我推去后面..
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过后,
还快快带我过了才上天桥..
呵呵,
傻人的我..
当时既然会这样想=,='
我看我可能要疯咯 xD
我还想,
如果有再来一次..
你会依然这样在我身边吗?..
呵呵..
原谅我的直接,
我不想隐瞒..
至少这样可以减少心里想你的程度呢~
=P

呵呵,
我还记得~
还想念哦~
不过放心,
我知道我在说什么=)



Night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