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星期天,11.07.2010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我不会忘记的..
又一个一个月..

其实不想每次重复大概同样的话语,
当是因为你从来都不给予回应..
可我还是习惯了这样..


知道为什么要特地写
星期日的post吗?..
呵呵,可能没人有兴趣..
或者根本就是只有我在说而已..

98也...
明白我说什么吗?..
我有时也像其他女生一样..
会有傻傻冲动/对些可能你们男生认为
无聊傻气的事情而傻傻地奔波..
可能你永远不懂吧..



8号曾经是我最爱的号码..
因为我生日有个8..
且我总觉得8号给我带来好运...

不知怎么的..
慢慢的..我却觉得原来9号才是默默给我好运的..
而我看到的、在我眼里的只有8号..
当然,
种种原因下我开始喜欢上9号了..
变成有两个喜欢的号码...
*别误会我说什么啊..
我真的是说着号码..别以为我又暗示什么了=,=''




我们的生日那么巧都是18号..
又是一个8字~
可,你的篮球衣9..
我的这个部落格 8 NE 9
就是由8变去更好更好的 9..
我又想到了..
我们的生日1+8=9
虽然我很奇怪的怎么你会选新篮球衣时,
会选8...希望不会如我所想的 =X
还有很多很多跟着有关....
所以,8/9都是属于我们的爱号..


我对9特别有好感,
遇上你之后..
9象征着 永永久久的意思..
9那么威力、那么庞大..
9我们的结合品..
9我们的回忆我们的爱号..





其他女朋友可能,
都会庆祝第一百天...
因为不容易度过..
呵呵,
我从未告诉过你..
我打算给你惊喜和你庆祝的,
不是一百天..而是第九九天..
度过九九天,我会觉得安慰、心安..
会期待下一个九九九天..
再九九九九天..在接下去..
呵呵,
原来过不到就最好想也别想了..


你爱8号,
我爱9号...
是不是因为如此..
老天就要开我们个玩笑呢?..
还是其实老天已觉得已是仁慈已尽了呢?..
呵呵,我看永远不会有人给到我答案吧..
所以我们过不了第99天,
就说了再见..

是这样吗?..





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是命运还是过错..






原来1个月时可以这样过的..
你呢?..
我看一定非常好对吧?..
觉得不会像我这样是吗?..呵呵..
好想好想......
真的好想..
抱歉这里不方便公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