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嘿嘿,今天的第二封..


*Last year look,15yr old.
Miss that time lots!
LOL..heeee..

A normal n childish me..
hehee..
no need face many change..
Still the own attitude..
How good is it~


今天,
上舞蹈课..
老师说了不少..
hhhmm,,
现在很困了...
好像说=,=''


就,
我真的要好好想想..
好好自我反省..
好好面对每一件事....
因为老师说的..
并不只是用在舞蹈上..
她~
是个好老师~






我的未来是自己创造的..
我的生活,是靠自己的..
我的前途是暗与亮其实只是一瞬间..
我要自己意志力够强..
我要自己一定办到..
我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
为以后做好准备~
我的生活!
我来了..
可现在来说..
我必须由地做起..
慢慢磨练.并且打好基础...
站稳脚步~

我行的!!

Not much to said,
feel sleepy..LOL..heheee..
cheer myself^^,
I know I can do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