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4....4....4....? 四?~



懂什么意思吗?..
4 4 ~~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呵呵,一定是有原因的咯..


还记得今天吗? =P
记不记得都无所谓,
可对我而言却是蛮特别的一天..


笨蛋傻瓜!
=,=‘
很想这样骂你..xD
笨到可以~
白痴..
哈哈哈~



告诉你哦,
你知道吗..
我丫,真的会面对了..
我把我们的.....
嘻嘻~
shhh..
下次才秘密告诉/给你..=X

还有,我不在伤心难过了..
快乐过每一天
是我人生的目标了..
我厉害吗?=P



你是笨蛋就对了>,<~
有点被你气到点点吓傻的感觉..xD





我,
学会了面对..
你看看照片中的字..
有否......
hehee..
在告诉我吧 =*)








看到心型吗?
眼熟吗?
有印象吗? =*)
heheee,
Continue-ING~~



歌曲唱著最幸福的事是當過你的天使,
♥我說..最幸福的是我當過你的豬老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