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原来我......


Popeekk popeekkpopeekk X)
原来我..
?\ (ˋ▽ˊ)~


哈哈,
爽快!!
原来就是形容本大夏此刻的心情..
嘻嘻~
偷偷告诉你..
hhhmm...
其实我应不应该这样这样了?
听不懂我说什么是吗?..
我说..
我应不应该这样叻?
就是.....继续dok你..掐死你..X)

废话~
不用讲..
我也没在问谁..
是你..没错..
就是你 X)
不听了不听了~
不听你的电话..啦啦啦啦~
*不知情者可别对号入座..

本大夏今天心情好~
爱怎样说就怎样...管我..





今天,
XX!@#$%^&*()_+|
没脑人..
本大夏第一次这么公开不爽那烂臭学校
里面的人
都是变态..无理..可恶..猪脑..
马来人就是马来人..
根本没资格批评我们
在这里大大声说
我不爽你!!
猪老师
从头到脚趾头都要被你讲个够..
没脑..
浪费我的时间
说什么都是为我好..
说什么要教好我..
TMD..
教好我要讲bull shit的?
=,=''

Izmazi!

小心这个人..
就是他~
就是他..不多说了..
因为朋友几乎个个部落格都是骂学校的..
我给学校点面子下台 X)
别说我没给机会..^^




oh yeahhh~~
松松筋骨~
本大夏_大同夏殿下回来了..XD
简单来说..
Ms Jesmay are back!!
clap cl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