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 乌拉拉~稀瓜瓜~


很奇怪的是,
今天妈叫醒我后...
我像往常那样睡回了 X)
可是,
今天却发了一场梦...

哈哈哈哈~
其实不知道是什么梦..
只知道..我的感觉是安慰安详安全的..
嘻嘻嘻,
妈妈第二次‘挖’醒我时..
才跳起来去准备..LOL


感觉今天真的很不一样..
其实
是为什么我也不是很明白自己这样的直觉..=,=''

就觉得今天很不同...
我的心情 X)
就没有那么一丝的悲伤感..

然后我又自己在哪边幻想边试探自己..
哈哈,别人一定会觉得我有够白痴 ;P

管他呢~我自己懂自己事~


就是有那么的不一样,
说不出口的感觉..LOL
不过,
第一时间到学校.. 就跟宝贝说这些‘意象’...
宝贝说丫~
我好很多了..会发回花痴了..
wt..XD
因为我整天花样花样、美女美女的..




在学校还是一样的过..
当然也习惯了嘛~~

就是呀..
写字..xD

不是那种读书的..

就,
爽咯...XD
不会讲...

了解我人自知~




嘿嘿嘿~
我还真是觉得自己今天很不同..

不再像Mr H所谓的'忧郁'了..wtf..

他很坏的啦..
一直讲人家忧郁..

我有忧郁第一个把他也杀了..X)

因为我既然开玩笑..

玩乐、吵吵闹闹这样咯..
哈哈哈,
就以前的我回来的..
超白痴那个..超笨蛋那个 ;P


老师还要我们bersyair..
给她气死..兄弟们既然也可以念经了..XD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不得五体投地..
Mr Jimo既然也学起周杰伦..
看来,这班有趣多了..X)


我今天真的不同了..
既然没感觉..
好厉害咯..X)

Jesmay今天突然不同了..

奇迹~

谢谢谢 ;P







有时丫,
原来这样才感觉到..
什么叫放肆~


自由自在,
心安理得..

哈哈哈哈,
我体会到了...
感恩~


原来想象中的,
当现实真的面对是,
其实根本不算什么..
就好像灰尘飞过一样..
没知觉..LOL

因为,
只在于几个字而已
‘自己的观点’




好好加油哦 ;P
真诚祝福





今天表姐来我家..
哈哈,
通宵了啦~~
一定料超多的..
期待新照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