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微笑 =) Smile~Smile









Smile is something most pure,
and way to communicate of happiness..
It really help lots..
LOL..hope everyone dun mind my ugly pic>,<~


尤其是,
你的微笑..
今天..
嘻嘻~真的好久好久没看到那..
自从上次过后..
已经蛮久没看到你那笑容的..
就,不是你没笑..
太久没这种..哎哟>,<
就我们之间才体会到的感觉..

你一到我班..
我跟朋友们讨论着今天的acc考试...
死得惨》.《

你那副表情..
好可爱>,<..又..=P
你竟然对我笑..
就不是很奇怪..
就,你..给我的印象很少笑..
这次,不是我弄你笑..
而是你看到我后,脸上露出的笑容..
我真的觉得好真好真~
好喜欢


你那刻的微笑,
凝固了在我心中~
我可否认,
那是最好最好看的微笑..
只属于我的~



让我有了个念头..
我的部落格一定不会少了那..


言语无法形容那种感觉
当时的你那天真的笑容~
我们知道就好了..^^,


放学,
有你霸道的保护..
是一种幸福~
谢谢你..
一切一切..
都是因为遇见你而拥有的..
我从来没想过,
我..会有这样的一天..
不管以后日子怎样..
只要我们相信..
观念还在..我将是属于你的>,<
嘻嘻嘻~


谢谢你,
完善的开导&支持..
夜晚的陪伴,
让我不再觉得很冰凉..


[我们的故事,你我懂在心里已是幸福]
=P







BB, 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