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平平淡淡又一天..


淡淡过..
静静紧闭是美好的..
我只对特定的人解下面具..

没有必要试图让别人了解自己
知我者为我分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Silent is Golden,
my word..heee..
No need to let everyone know me much..
If u know me,
u'll know what happen actually,
but if u don't..just continue for what u thinking!





淡淡的度过又不何是件好事?
我自只最清~旁者得空不关我事..
难题的考验,
让我学会了不少..
我为自己骄傲..
起码,我不是缩头乌龟..
只敢叫人家去面对/
看别人上前去受死了才敢肯定怎么做..
或看到被对待不好才笑说自己幸运,
只是自我安慰拜托~

当然,我也不是是非精..
只会嘴痒痒的..败坏别人的名誉..


15-20分钟..
呵呵,我今天既然呆呆的望着
同一个地方..同一个位置..
好强..xD

脑里画面可真多呢..
没办法,
这就是我..
爱想想哦~

You will never know that,
at the other side,
There are someone actually looking at u..
When u doing homework,
stand up,chat with girl girl..
and also,
take homework to Ur Frd and look......



난 당신을 알아요,
내 사건이없는 경우
사실, 아무 변화가 아직도 꽤 잘와
*不懂也请别胡乱猜测..我懂就好了


谢谢你,
教会了我..

学会不再哭泣,
学会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


其实很多感谢你的地方,
一言难尽..
可我说了自己觉得号就可以了..
反正,没期待会被发现..
我爱的,永远是回忆里的你/我生日那时的你等等..
那段时间的你~




童话世界里的..
泡沫..
现实生活中的..
冷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