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有时..


事情是不能创造的..
在就是在,
你想躲避也不行..
然而,
有些你非常想要却未必得到..

人们想怎样..
他们有权力,我们无力改变..
我们要怎样..
一样的,别人也无能改变..

做回自己,
这是最主要的..


其他的都别理了..
我的想法、我的观念..
你明白,
真的很谢谢你..
至于不明白的你..
也谢谢你..
起码愿意偶尔聆听/读读我的部落格..
而不是冷冷清清的..

有时肉眼上看似很坏很倒霉的..
其实背地里到底怎样..
真的很少会是想我们想象/假象的那么美好..
有时,
可能那一刻会觉得..
上天真的很不公平..
但,那事发生了..
过后,
自己在远远观看..
有时会庆幸自己当时不被想起/种种原因妨碍了去的机会..
起码,些我不想/不必要的麻烦..都碰不到我..
死得远远的,谢谢了丫~


世界要怎样..
我们只能听天由命..
可能以后会改变..
不过给予现在的我..
我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完成..
仿佛化身成了医疗者..
嘿嘿,
我这时才明白..
之前某位天使的心情=)
我在远远的谢谢着你曾经的帮助..
看来,
这使命好像到我了..呵呵


人的观念不同,
这样才会让世界更精彩不是吗?
这样才会发生所谓的“火花”不是吗?


人的脑袋也不同,
有时甲人所讲的可能纯粹讲爽而已..
却会被乙人听得甲人在讽刺/说话带刺..
就和丙人说是非...
这样传下去..事情原本的本质就变了..
不是的也被说的是了..
甲人不会站出来,
因为..他没错没必要..
只是多了很多失望感..
原来其他人甚至平时感情亲密的人..
原来都是并不那么了解他的..
不然怎么又那么容易受波动呢?
了解甲人就不会那样受不起挫折了..
呵呵,
甲人只能等着其他人睡醒的一天咯,
如果他们永远睡不醒..
当然,
甲人也不会那样呆呆的等待着..
只是,还是会握紧那份期待&希望..




哈哈,
感觉上我又上多了一堂课..
学会了些..
观点也不太一样了..
就,
慢慢长大咯~
更有‘文学’味了..哈哈
往后的日子,
我看呀,我还有更多要说呢..
慢慢精彩描述出我的人生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