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hello?..


其实你有看的吗?
还是,你根本揭开不到那密码?..
呵呵,算了吧..等你想看时,再找我..
我随时欢迎..
我明白的
人一定会有好奇心想懂~
看几时而已,我说我重读自己写的关于
那文章时..泪人了=,='


继续做我的,
‘文学家’ ╮(╯_╰)╭
heheee..
其实,
有些事,
早已断定..
命运只有安排了..却,自己不肯相信*不是说着我自己啦xD我是相信的那位 =D


就如我之前说过的..
我本身呢..
就好像,有种...
很奇怪的是..
我自己一直所谓的..
‘感觉’/‘第六感’..
却是那么的.....
×别又说我迷信了T^T~

heheheee..
就~
命运就是如此..
奥秘..=O





天机不可显露、不可。不可。万万不可丫~
大同夏殿下~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