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深夜里,
歌手的旋律不停在徘徊..
我的脑,
也不停在想..
对,就是在多想..




我,
还是不善于处理自己的情绪..
搞到,
所有担心我的人都不懂怎么好..
人,
有时太好,被讲..
太坏,被受上天灾..



因为一些小事,
我可以到这种程度..
可见,
我还是不善于处理..
人生,
不能只靠别人..
这句话,
一点都没错~







原来,
别人不是盲的..
原来,
别人都懂..
原来,
我是不善于掩饰的那个..


那么,
你看到了吗?
感觉到了吗?


别人,
都会这样说..有这样的预感..
完完全全是我脑子里想的..
到时,
你,又会不会才来后悔也来不及呢?..


一首歌的旋律..
让我非常非常非常想你..
你又可否懂..
你的微笑,是我在回家前..
看到最灿烂最为我最純的..
谢谢你~
让我回家也不再有太多的寂寞感..





你听见了吗?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