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今天的第三个post,,


Tonight,
I had drunk..
With them,
my friend.
脑袋里都是你..
好想好想喝醉..
然后可能一个不小心打给你..
告诉你我在干嘛..
告诉你我怀念这个地方..
告诉你这几天来.....






Go the place,
that my 1st time go with u..
same place..same thing..
Do u know,
there was full of ur shadow?..
去过的地方,
看到的怀念的..是你..
那天这个位..
你哄我..
那天这个位..
你告诉我什么是醉酒..
那天这个位..
你抱住我..
你喝酒..你玩牌..你说话..

我醉了躺在你的手臂,
你的怀抱..
你要回之前,
你的霸道..
硬逼我要打电话给家人..
一定要回家..
不然醉了你又回了没人照顾我..
你很爱我的发香..
妈妈带我们一起去..
还记得我让你一个人等了很久..
可是你根本没生气,不介意..
第一次和我妈交谈..
还给了你电话号码..





Every sit..
It make me imagine back that day..
how u care me..
how the way u want me to
back home when i was drunk..
那天的点滴..
都在我脑海里..
如今,
静静的..因为我在想你..
跟的人..
也非你..他们有他们的节目..
而我,
是坐在一旁思念你..
那天,有你在..
你会陪我..你会安慰我..
你会问我是不是很闷..
然后陪我..不然我觉得闷..
这些,
以足以让我不停地在怀念~











我又在想你了..
时间..
到底还要多久..



No comments: